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E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发布时间:18-08-08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届CFEL由斗鱼直播全程独播。CFEL首周比赛共进行了6场,六支战队也都悉数亮相,每支战队均进行了两场比赛,有意思的是其中三支战队两战全胜,形成了三足鼎立的争霸局面,而另外三支战队则两战全败,一起来回顾一下首周的精彩看点吧!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首周战况汇总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IMP战队在首轮对阵F4E的时候取得了巨大得分优势,因此净胜分排在了六支队伍中的第一位;VG战队以比较稳健的实力分别以10-5、10-6战胜对手,获得了9分的净胜分;老牌劲旅INTZ同样两战全胜,获得了7分的净胜分,而RD、2K、F4E的状态不佳,目前都没有胜绩,尤其是F4E,目前处于净胜分排行垫底,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IMP韧性强如秃鹫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两支战队在较量的过程中,最让选手难受的就是比分胶着,一直拉不开差距,有些年轻的选手就容易心态紊乱,而经验丰富的选手就能够稳扎稳打,明显,IMP在这方面就做得很不错。在他们的两场比赛中,前期都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可一到中后期,他们就开始发力,第一场对战F4E,6-3对手之后下半场连拿4分结束比赛,第二场对战RD,比分在7-6的时候,IMP又连拿三分结束比赛,在对阵IMP时,千万不能表现出乏力或者怯懦,否则他们就会像秃鹫一样,等待机会收割。

VG战术丰富堪比国内VG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在初次接触这个战队时,很多CFer都会误以为是国内的VG战队(当然此VG非彼VG)。虽然两者不相关,这支战队来头同样不小,其中的两名队员就是曾经在CFSI越南邀请赛中击败SV的BD原队员,另外的队员则是来自于我们熟悉的OPK战队,如supermo、BRKSS3。这支战队在作为潜伏者时总是能够拿到巨大的优势,第一战港口潜伏拿了6分,第二战沙丘潜伏拿了7分,一如我们熟悉的BD,他们在作为潜伏者时总是能够打出非常精彩的战术,不过在作为保卫者时总是墨守成规,没有变招,距离曾经的国内VG还是差一步。

INTZ尽显老牌实力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INTZ战队是在BD之前大家最熟悉的巴西队伍,也经常代表巴西出战各大赛事,其队长afc还被CFer们称为奥摩真人版。不过相比于之前那个INTZ,现在的INTZ阵容已经大变样,尽管如此,他们曾经强悍丰富的底蕴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在关键局中,这支战队总能够出奇制胜,在细节配合以及选手心态上,都要比对手强出不少。

后三名亟待团队配合

CFEL首周比赛回顾 三足鼎立或成争霸局面

其实F4E、RD、2K这三支队伍相比于前面三支队伍,并不是在枪法上有多大差距,最关键的就是这三支队伍在团队配合上面没有前三队伍做得好,尤其是F4E在被IMP碾压的那一场,几乎就是个人之战。在团队游戏当中,这样的方式当然讨不了好,还有比较关键的一点就是这三支队伍在关键局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充当“救世主”的角色,一没有团队配合,二没有英雄,全败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K战队是本赛季加入CFEL的,算是一支新队伍、RD的几名选手也出走VG、F4E人员也都有较大变动,这样的情况下,这三支队伍没能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同样也在情理之中。等给到这几支队伍一定的磨合时间,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接下来的比赛也期待INTZ、IMP、VG三支战队的争霸,究竟谁能成为新一代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