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资讯 CFE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发布时间:18-08-17 09:5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世界各地各类穿越火线大型赛事的频频举办,穿越火线项目日渐发展壮大,许多热爱射击游戏的年轻人加入进来,人才辈出。如今的CF国际局势,已经不再是中国一家独大,2018 CFGI中国队伍的双双败退就印证了这一点。当下CFEL巴西职业联赛正在进行,虽没有中国队参加,但是通过观看比赛我们可以发掘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供自己吸收利用,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多多学习总是有利的。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主动出击,牢牢利用保卫优势

这点在异域小城这张地图上体现最为明显。由于A、B两点距离较近,且有酒吧、B通、A通这些“阴邪”点位,故而对于保卫者形成先天优势。8月8日VG与INTZ在异域小城的较量,上半场VG在担任保卫者的时候采取堵防战术,把INTZ生生扼杀在半路上,攻防战一时间也变成了短兵相接。事实证明VG这招变被动为主动的战术发挥了巨大作用。在这点上外国队伍的风格与我们国内真的不同,我们国内一般都推崇攻防战,保卫者牢牢的守在包点等待潜伏者来袭,却少有把几乎全部兵力调到前线作战的习惯。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呼叫增援,互成掎角之势

外国队员非常团结,也很会利用配合。比如某一个选手遇敌了,血量不多处于劣势,他会牢牢的躲在掩体后死守不出,等待队友来支援。在他的报点下队友很快锁定敌人位置,此时往往能获得打背身或者侧身的机会。而那名求援的队友,在听到交火之后也可一并拉出,两人通力配合歼灭敌人。这招比意气用事,孤军奋战要机智得多了。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善于开发奇特点位

凡是与国外队伍较量过的中国队伍,都有一种感觉,就是外国人对于地图的研究要比我们深入得多。比如沙丘是外国队伍比较擅长的地图。IMP与RD的较量,RD名为dragon的这名选手卡在B点的位置就很特别,不但视野开阔而且在第一时间还不易被敌人察觉,真的是聪明极了。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道具的灵活运用

国外队伍在道具使用上面也非常有学问。比如RD战队在进攻B点之前,从出生点一个箱子上投掷一枚烟雾弹,可直接到达B包点,提前封锁住B包点敌人的视线。另一幅图这名叫作Teteuu的选手站的位置,如果有敌人从B包点来抓,他可以反弹身后墙壁一枚闪光弹,封锁住整个更衣室的视线。这些技巧都是国外队伍在实战中展现出来的。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烟雾游侠

另外国外选手对于烟雾的掌控能力也比我们厉害。烟雾对于他们似乎并不起什么效果,该在烟雾里杀人还是能杀。虽然我们都知道这利用的是红名,但是若想获得击杀,则需要极高的判断力和反应力,这点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

国外战队不但有枪法 战术也丝毫不逊色

综上得知,我们从国外队伍的相互对战之中可以发现许多不一样的地方。由于现在的联赛实行的都是选图模式,也基本上是CFEL的这些地图,所以国外队伍的一些战术打法都可以被我们直接借鉴利用。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日后我们的国内队伍想要在国际赛事上立足,多作一些研究还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