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E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发布时间:18-08-20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8月18日的CFEL比赛中,RD战队10-8战胜了INTZ,这是继他们8月11日战胜气势如虹的VG之后再一次将排在榜首的队伍斩于马下。RD的这波操作一时间让CFer们非常震惊,要知道,在面对IMP、2K以及首轮对阵INTZ时都是以失败告终的,难道他们专为榜首队伍而生,注定是榜首队伍的头号杀手吗?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自身实力并不弱

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RD战队确实没能拿到胜利,第一战对阵INTZ时,在自身先拿到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比分;第二场输给IMP的时候,比分也是在10-6这种差距比较小的比分;前两战失利对于这支战队打击肯定不小,好在他们第三轮面对的是同样0胜的F4E,RD在这支战队身上找到了手感,随后就在第四轮的时候对阵强敌VG时不卑不亢,不紧不慢地铺垫自己的战术,最终再拿一胜;第五轮输给2K时也仅仅是8-10落败,在第六轮中成功复仇INTZ,拿下比赛。通过这六轮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在RD输的三轮比赛中,差距都比较小,其本身实力就不是很弱。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选手暴走是关键

虽然我们总说比赛是一个团队的比赛,单靠个人是不行的,但实际上团队和个人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整体上选手不能单凭个人实力,要学会和队友配合,但关键时刻团队也需要个人站出来,充当队伍的救世主。赢下F4E那场比赛暂且不说,就说击败INTZ和VG的这两场比赛而言,RD队员的暴走是关键:对阵VG时,mAthsgz下半场拿到了13-4的战绩;在对阵INTZ的时候,dragon在下半场则是14-4的战绩,在这两场比赛中的下半场,这两人的战绩完全是一枝独秀,Carry全场,在他们的暴走之下,胜利也如探囊取物。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BO1的偶然性

当然也不能因为RD的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就断言RD一定能够稳压INTZ或VG一头,我们知道,在CFEL的常规赛中,都是BO1赛制,BO1赛制最大的特质就是非常考验选手的临场状态,它不会给选手太多的调整时间,如果比赛时情绪不佳甚至于身体不舒服,想获胜那就很难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对手的战术,同样也会失败,因此季后赛BO3、BO5的作用才凸显了出来。

遇强则强 RD成顶CFEL尖队伍头号杀手?

因此,RD战队不能说算是强队杀手,从他们六轮的战绩来看,他们自己就是强队,不过是在遇到实力很强的战队时,更能激发他们的斗志,从而赢下比赛,具体有多强,还得看他们在接下来的具体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