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发布时间:18-08-21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CFPL S12的总冠军,情久战队在本赛季表现平平,迄今为止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两胜两负,且取胜的两场也均是以2-1险胜,所以整体上看情久的状态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用不稳定来形容了,而是岌岌可危!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追根溯源,情久也是打CF的老牌队伍了,征战赛场多年。但以前的情久战队一直被“降级魔咒”所困扰,哪怕在常规赛表现再出色,但一旦到了季后赛遭遇到SV、 AG这些老对手,还是每次败下阵来。唯一打破传统的就是上个赛季。回顾上个赛季,情久可谓火力全开,随着“AK大帝”林肯的加入,一时间组成“超级战舰”,不仅在后期发力,还一度打进季后赛,直到最终击败AG夺下他们历史上第一个CFPL的总冠军。这是他们最值得骄傲的一次,但很可惜恐怕要昙花一现了。如今S13赛季林肯回到AG,绿豆也很晚才出场,首秀也并非很亮眼,实际上只有Solo一人在支持的情久队伍危机四伏,在弱肉强食的CFPL舞台上风雨飘摇。我们不禁要认真思考,从曾经的总冠军到现在的难求一胜,情久都遭遇了什么?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自身体系的漏洞

可能大家都清楚了,情久最大的问题在于本身阵容的调整。去年的队伍中有狙神绿豆,“AK大帝”林肯,子豪的发挥也很出色,堪当队伍大腿,当然最主要的是Solo的指挥,那叫一个精彩绝伦。可是这个赛季呢?林肯走了,绿豆一开始未上场,新加入的冷冷、阿肯等选手在短期内并未完全融入进团队里来。虽然新人发挥尚属可圈可点,但也不过是各自为战罢了,不能对队伍整体配合带来增益。所以情久整体上表现得非常散乱,经常是打单点的情况出现。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个人能力再强,始终不如团队力量强大。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心态波动很大

作为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情久身上背负着其他所有战队都没有的重担,别的队伍是向冠军进发,而情久却是在守护荣誉,心理压力之大毋庸置疑。而且较之老队员,新人的压力要更大。新人初来乍到,都想着如何去表现自己,不为队伍拖后腿,所以他们必须要慎之又慎,付出比老队员更多的努力来才行。有了这些外在因素的羁绊,情久队员在赛场上已经不能像之前那样放得开了,背负太多自然不能轻松上阵。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赛场格局的变化

且看本赛季情久要遭遇到的敌人,有四连冠究极体的SV,有尚无败绩的AG,还有汉宫、EMG这些发挥非常不错的队伍,所以是强敌如云,情久要面临的挑战很多。远的不说,8月11日与AG的再次相遇,同为新阵容的AG,却打了情久一个2:0,已然能说明一些问题。情久哪怕韧性再足,再为自己找说辞,但是一件又一件的事实摆在眼前,恐怕想要不承认也是苦口无言了。

新赛季一波三折 情久遭遇到哪些变数

情久危矣!反正从目前的情形看是不太乐观,如果不能在后期做出一些大的调整,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磨刀不误砍柴工,他们当务之急是先要把自身的问题解决好,才能腾出功夫去应对外来的挑战。望尽快作出改变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