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E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18-09-21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23日和24日,在巴西圣保罗将举行为期两天的CFEL季后赛,届时BD将回归参战,与其余四支队伍展开同场竞技,进行冠军之争。短短两天的时间就将季后赛全部结束,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对于所有的参赛队伍来说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其中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而谁能脱颖而出,就看这两天的表现了。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VG成最受瞩目的焦点

VG战队在常规赛的表现有目共睹,拿下常规赛的冠军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进行冠军的角逐。而且VG的阵容构成非常有来头,五个冠军选手组队到一起,可谓强强联合,本身目标就定得长远。CFEL常规赛冠军可以直接进入到总决赛的规定更是赋予了他们更多的后天优势,他们只需养精蓄锐,打好这最后一场比赛就行了。但是无论对手是谁,VG都不能放松警惕。既然能够挑翻所有战队走到最后,这个对手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VG必须枕戈待旦,做好充分的应对才行。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成也BD败也BD,只有一次机会

说实话从CFPL S13的赛场上回归国内的BD是比较狼狈的,因为他们一直在常规赛垫底,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很差。所以此番悻悻而归,心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且在CFEL的上个赛季他们还是冠军,已经在国际上失败了一次,绝不容许有第二次失败。所以无论压力多大,都要硬着头皮去打。但从常规赛各个队伍的表现看,除了被淘汰的F4E和INTZ实力下滑明显之外,其他队伍相比之前都得到了质的提升,BD想要再来一次“一穿四”难度系数很高,只盼他们的指挥vianna1能够多多做些文章吧。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IMP紧追其后,其他队伍虎视眈眈

IMP与VG在常规赛只有一分之差,也是一支实力比较雄厚的队伍。并且IMP也在常规赛击败过另外三支队伍,包括VG,所以绝对不能忽视他的存在,搞不好他会突然崛起,成为最大的黑马。当然这种事情也有可能发生在2K和RD身上,毕竟大家都是有输有赢过,谈不上谁比谁强。假如VG和BD马失前蹄,最后的冠军争夺还是会在他们之间发生的。所以哪支队伍能够突然爆发,拿出更多的东西来,哪支队伍就有希望成为最大的赢家。

CFEL冠军之位恐易主 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时间短,势均力敌,这届季后赛必定会成为精彩绝伦,载入史册的一届。让我们热切关注比赛动态,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尽情享受国外赛事带给我们的这场饕餮盛宴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