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18-10-12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最后一声枪响,NEST小组赛的战斗结束了。3天的比赛,8支队伍的角逐,最终6支队伍顺利晋级,分别是SV、AE、白鲨、AG、情久、U9。没有太多的休息,晋级赛马上开打。6支队伍,2个小组,仅有4支队伍能够闯入线下决赛。线上与线下并行,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10月6日,小组赛揭幕战,虽然没有非常关键的回合,但每一分对各个战队来说都至关重要。第一场U9对阵SV,出人意料的第一分竟然是U9拿下。好在SV及时调整,第二图还以颜色,两支队伍各拿一分。第二场SV继续出战,对阵汉宫,一直以来以稳为主的汉宫,面对SV有些阵脚慌乱,被2-0带走。A组结果,SV成赢家稳出线,U9保住一分,汉宫有些危险。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10月7日,第二日小组赛,分别是EMG对阵AE以及AG对阵情久。第一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可以称之为新老对抗,新的激情,老的经验。比分也是平分秋色,一队一分。第二场AG和情久的冤家大战,也是你来我往。几番激烈的战斗,双方握手言和。第二日小组赛的结果,仿佛回到了起跑线。由于B组仅有AG和情久两支队伍,所以均稳定出线。所有的压力和重点,都聚焦在了最后一天的小组赛。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10月11日,最后一天小组赛,也是决定哪几支队伍可以晋级的关键局。第一场白鲨首战告捷,2-0战胜EMG,随后白鲨和AE战平,C组晋级名额已经确定:白鲨、AE。最后一场汉宫和U9的对战,成为汉宫的生死局。可惜汉宫最终失败,A组SV携手U9晋级。B组晋级队伍为AG和情久。截止到现在,6支晋级队伍已经产生,汉宫和EMG遭淘汰。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小组赛结束后,晋级赛马上开打。10月12日至10月14日,持续3天的激烈比拼,最终4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晋级赛的抽签分组为:SV、AE、白鲨为小组1,AG、情久、U9为小组2。6支队伍进行积分循环赛(胜积3分、负积0分),各组前2名晋级线下总决赛。

NEST迎来线上终极厮杀 线下四强即将诞生

先看第一小组,SV老牌强队,不出意外是可以顺利晋级的。白鲨重组新阵容,首秀就大获全胜,晋级几率还是很高的。虽然同组的AE和白鲨之前是战平比分,但AE如果一味求稳,有些难以突破。

再看第二小组,AG和情久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CFPLS12总决赛交手,CFPLS13半决赛遭遇,NEST小组赛同组,NEST晋级赛再次同组,两支战队各有胜负。在两大巨头的火拼下,U9想要晋级,需要很大的努力!

原来的8支队伍,经过几次淘汰,最终仅有4支战队能够从线上走到线下。而NEST总决赛的冠军,也只有一个!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比赛,每支战队都会有自己的感悟,也许半路淘汰,也许杀入决赛,也许独占鳌头。不管如何,都应该感谢自己的付出,感激收获的成长。晋级赛的角逐,希望每支队伍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相信自己,不负青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