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林肯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发布时间:18-11-05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个人,一把AK,一年之间;两支战队,两个冠军,两段属于电竞人的故事。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他是林肯,穿越火线赛场之上的AK大帝,2018年穿越火线联赛双冠王获得者,从春季赛情久战队到秋季赛AG战队,林肯所在的两支战队都拿到了最终的冠军,这从正面有力的说明了林肯超强的实力!在刚刚结束的CFS预选赛邀请赛上,林肯更是率领情久战队轻松晋级世界总决赛!不得不说,林肯是一位福将,本期火线电竞人,就一起走近林肯,在与林肯的采访中感受AK大帝的魅力!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Q1:作为今年的唯一双冠王,先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做个评价吧!

A1:感觉自己状态好了不少,跟前几年相比,对游戏的理解也和以前不太一样(加深了很多)现在队伍需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切换角色,保证自己队伍的最好输出。

Q2:和Solo搭配感觉怎么样?

A2:和Solo一起打比赛挺多年了,默契度已经很高了。有时候一个眼神或者简单几个字差不多就能明白互相的意思,这样的队友在赛场值得信赖。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Q3:说一说对绿豆这位狙击手的评价吧。

A3:(绿豆)非常优秀的一名狙击手,打比赛的时候思维敏捷反应很快,比较擅长沟通和交流吧,无论比赛和训练在一起当队友安全感十足。打起比赛来没有后顾之忧!

Q4:能简单介绍一下现在CFS的备战情况吗?

A4:我们到时候主要会更新一些个别地图上面的战术和打法。特别针对一些地图做一些改变吧,主要目前我们还在休息,这些都是等队友回来大家在一起研究。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更强的情久的!

Q5:怎么看待近些年来快速进步的国外战队?

A5:现在外国队伍确实挺强的,无论枪法还是战术都更新了挺多。上次CFGI夺冠可能更加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不过这次CFS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为国争光!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诚哉斯言!作为从CFPLS1赛季征战到现在的赛场老将,林肯的十年充满了坎坷,高峰时曾经拿下过CFPL的冠军,低谷时也默默在TGA深海里挣扎。而他,却用自己的毅力坚持了下来,这一坚持,就是十年。正如他所擅长的AK一样,干脆,利落,凌厉,从不服输,也从不认输,永远的斗志昂扬,永远的热泪盈眶!以AK的名义,为我们阐释了电竞的最好含义。

《火线电竞人》林肯篇:以AK之名 诠释十年火线真意

故事还没有结局,林肯的职业之路还没有结束,这位AK大帝,正用自己强大的实力继续在这个舞台上书写着自己的名字,林肯,AK大帝。就像那荣耀的骑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