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发布时间:18-11-12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EST2018穿越火线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马上就要迎来最后的尾声,今年闯入线下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AG、AE、白鲨、U9,比赛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8日展开,首场半决赛11月15日17:30开始,由AG对阵U9。11月16日17:00,将由白鲨对阵AE。两场比赛的败者将于11月17日争夺季军,而胜者则于11月18日争夺最后的冠军。赛程已经公布,那么四支战队谁能够一鼓作气拿到冠军呢?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AG:五冠王,信心十足】

在NEST线上赛结束之后,AG匆匆的踏上了CFPLS13总决赛的征程,最终创造历史达成五冠王成就。赛后林肯回到情久战队,刘小莫则顶替了林肯的位置,短时间内人员的变换让AG在CFS中国区预选赛步履艰难,最终还是顽强的通过败者组的较量一步一步的拿到了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名额,3比9的情况下翻盘AE,也是让众多的粉丝对AG再一次刮目相看,耐力、爆发、战术、枪法,你能从AG身上看到各种各样的气质,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磨合,相信AG会用一如既往认真的态度顺利完成NEST之旅。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U9:卧薪尝胆,力求突破】

U9战队,虽然在CFPL S13的赛场上匆匆离开,但紧接着在NEST小组赛和晋级赛的亮相可以说惊爆了我们的眼球,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踏踏实实的淘汰了一个又一个的强队,这样U9,不容小觑。被解说调侃为“双龙组合”的子龙和龙龙,赛场表现有爆发,有战术,配合狙击手wolf的精彩发挥,U9用全新的面貌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本次NEST线下总决赛,曾经差点让AG翻车的U9,会不会再一次的让AG措手不及呢?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白鲨:都是大腿,轮番爆发】

白鲨战队在NEST的表现可以说是势如破竹,虽然前期选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十分默契,战术执行也略显生涩,但毕竟是5位征战赛场多年的选手,凭借个人能力拿下一分又一分。正所谓实践出真知,赛场上的磨炼,让白鲨的五名选手越发的默契十足,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期待白鲨在NEST线下总决赛的表现。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AE:多年积累,势必争锋】

AE战队一直是联盟中的老牌强队,虽然遗憾没能获得过冠军的成绩,但也是多次在CFPL的赛场上进入四强,是联盟公认的老牌强队,心态稳定、配合默契是AE的优点,经过这段时间人员调整的磨合期,AE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上的表现同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半决赛面对白鲨,已经有过交手的两支战队都信心满满,鹿死谁手,11月16日我们一起揭晓。

NEST最后的较量 谁能力拔山河登顶

赛场风云变幻,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够一直站在巅峰,但是每支战队都在为巅峰的荣誉而奋斗。历尽千帆,希望选手归来仍是少年,电竞梦想不灭,追求永不止步。让我们锁定NEST穿越火线总决赛,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