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发布时间:18-11-13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破不立,无畏之心。NEST2018穿越火线从10月份的线上赛开始,诸多战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AG、AE、U9和白鲨脱颖而出,老牌强队的淘汰也再次证实了竞技游戏的不确定性。11月15日—11月18日的线下总决赛将于本周四打响,最后的较量即将到来,蓄势待发的四支战队,势必在厦门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赛程介绍】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本次总决赛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11月15日17:30率先由AG战队对阵U9战队。11月16日17:00第二场半决赛由AE对阵白鲨。两场半决赛的双方在之前比赛就有过交手,最终再次会师,可谓冤家路窄。谁能展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拿到比赛的胜利,谁就能够进入11月18日15:00的总决赛。败者将于11月17日17:00进行季军赛的争夺。比赛开始的时间并不相同,各位CFer不要错过精彩的比赛。

【战队看点】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四支进入总决赛的战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战队,AG战队荣誉满满,但刚刚经历换人的AG在CFS中国区预选赛的表现如履薄冰,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期待AG的表现。U9战队在NEST线上小组赛、晋级赛以及CFS中国区预选赛的表现,让人十分惊艳,“双龙组合”在本周的总决赛能否再次迎来爆发?白鲨战队豪华阵容,一番磨合之后本次比赛能否展现默契十足的配合?AE战队向来稳扎稳打中规中矩,总决赛能否除旧革新?诸多看点,比赛时我们一一揭晓。

【比赛地点】

NEST蓄势待发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决战厦门

厦门,一座你来了就不会后悔的城市,作为本次NEST总决赛的比赛地,一定会让CFer们不但能够感受到电竞魅力,同样可以吃喝玩乐一一满足。比赛地点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厦门思明区会展路198号)。周边交通十分方便,要观赛的小伙伴可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哦。

【NEST赛事介绍】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华奥电竞、厦门建发集团和浙数文化承办,是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国家级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穿越火线便是其中比赛项目之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快速购票哦。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四强鏖战,剑指巅峰。究竟谁能够拿到NEST2018穿越火线全国总冠军,不光看过去所获得的荣誉,还要看临场表现,稳住局势,拿下胜利才是最终的目的。11月15日-11月18日,厦门总决赛我们一起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