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白鲨夺冠专访 尽其所能,不留遗憾

NEST白鲨夺冠专访 尽其所能,不留遗憾

发布时间:18-11-19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18日,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穿越火线》项目总决赛决出最终的总冠军,白鲨战队2:1战胜AG战队,拿下战队重组后的首冠。

NEST白鲨夺冠专访 尽其所能,不留遗憾

NEST:这次夺冠是白鲨战队重组后的第一个冠军,先谈谈此刻的心情吧!

石头:这是我们队伍重组后的第二个大型赛事,第一个比赛(CFS中国区预选赛)失利了。对我们来说,NEST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比赛,我们赢得了冠军,现在的心情是兴奋的、激动的。

EVEN :夺冠的话,其实心情还好吧,没有那么激动。这次比赛,有可能是石头和我们组队的最后一次比赛,所以我们都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留遗憾,拿一个冠军。在决赛对阵AG的话,我觉得赢下比赛,拿到冠军也没有那么开心吧。

NEST:NEST的比赛都采用了BO3的模式,你们赛前对于地图BP的思路是怎样的?

EVEN: AG这次比赛一直ban的都是异域小城,我们的弱图是沙丘,所以异域和沙丘都被ban掉了。在潜艇被放出来的情况下,我们先选择了潜艇,但是今天我们在潜艇地图打得也不是特别好。在AG选到的港口中,大家一起努力,扳平了比分。

NEST:在TD模式中,你们有一段时间落后10个人头,落后的那段时间你们是怎么交流和调整的?

EVEN:在落后的那段时间对手选择副道战术,打副道的话我们的胜算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主道这边我们可以控制住,YiYi和Xql的手感比较好。我们一直是稳着打,慢慢把比分追回来。

NEST白鲨夺冠专访 尽其所能,不留遗憾

NEST:白鲨战队重组后,经过CFS中国区预选赛以及NEST的比赛,阵容现阶段磨合得怎么样?

YiYi:其实我们的阵容在重组后一直都存在着问题,线下的比赛让我们的问题暴露出来,像NEST这样的杯赛,赛程很紧凑,有些问题来不及解决。但是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回去后会抓紧解决的。

NEST:休赛期EVEN加入了白鲨战队,此次决赛面对旧主,怎样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EVEN:我今天的表现比较一般吧,应该算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也没有拖团队的后腿。

NEST:YiYi今天的手枪发挥十分亮眼,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YiYi: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的发挥都是比较平稳的。可能我今天线下的状态调动得比较好,所以一些残局发挥了。

NEST白鲨夺冠专访 尽其所能,不留遗憾

NEST:重组后的白鲨战队,第一个线下赛事就拿到了冠军,对明年的CFPL有怎样的展望?

Xql:我还是比较期待明年的职业联赛的,明年我们战队的阵容可能又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需要重新磨合。因为NEST后,石头可能会选择不打了。对于新阵容以及明年的职业联赛,我还是很期待的!

NEST:有什么想对支持白鲨战队的粉丝说的?

Xql:白鲨战队的这次重组要感谢所有粉丝的支持,谢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不断支持我们。

NEST:感谢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穿越火线》项目总冠军—白鲨战队接受采访,再一次恭喜各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