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18-11-20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18日,2018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争夺,在穿越火线端游部分的决赛中,白鲨战队在第一张图潜艇先丢一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扳平比分。并在决胜局沙漠I-TD中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最终以2:1的总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拿到本届NEST的冠军。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前不久白鲨战队宣布回归穿越火线职业联赛舞台,曾经白鲨战队有过CFPLS6的辉煌,虽然战队还是一个刚刚成立的新队伍,但还是被外界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特别是通过一系列的转会最终形成Even、Sttt、X1mo、Xql和YiYi的全明星阵容之后,他们的纸面实力已经达到了一流强队的水准。

在看过他们组队之后的表现之后,相信Cfer们大多数是失望的。其实并不是他们表现的不好,任何一支刚组建的队伍,短时间内能做到CFS中国区预选赛八强、NEST从线上赛突围杀入四强,这样的成绩都是十分出色的。但正因为他们是白鲨,他们的选手曾经获得过无数荣誉,使得Cfer们对他们的要求很高,白鲨战队毕竟是一支新的队伍,难以达到大家的预期也是意料之中。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这次的比赛白鲨战队如愿以偿获得冠军,让喜欢白鲨战队的Cfer们看到了重现老白鲨战队荣耀的希望。把这两场线下赛对比之前的CFS中国区预选赛我们可以看出,白鲨战队变得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尤其是在开局率先击杀掉敌方之后,队员之间增加了沟通交流,小范围的配合能够做到及时补枪,从而将优势转化为得分。

在残局中白鲨战队的队员们也能与AG战队这样的强队打的有来有回,体现了老将在面对关键比赛中的关键残局时的处理能力和良好的心态。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虽然这次比赛白鲨战队拿到了冠军,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们的问题。因为NEST的决赛只是BO3,而且第三图是沙漠I-TD,这样的赛制对TD模式实力强的队伍十分有利,而白鲨战队的狙击手YiYi在TD模式上的超强实力众所周知,再配上四名顶级的步枪手,白鲨战队可以称得上是当今联盟最强的TD队伍。

而在平时的大多数比赛中,决赛一般都是BO5,TD模式是可以被ban掉的,国际赛事也是没有TD的,这一点对白鲨战队不利。就目前来看,白鲨战队队员间的配合还是可以的,但战术体系仍未确立,战术缺乏多变性,很容易被对手针对。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好在留给白鲨战队的时间还很长,本次NEST结束,由于他们CFS没有获得名额,今年他们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有着很长的时间确定自己的战术体系,准备明年的CFPLS14。

新白鲨NEST封王 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最后,恭喜白鲨战队夺得NEST的冠军,获得了新白鲨组队后的首个冠军,这对选手们的信心是一种提升,但这并不是王者归来,白鲨战队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更多更严峻的考验等待着他们。希望白鲨战队能够继续努力,2019年的穿越火线赛场,我们期待看到一支战术丰富多变的白鲨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