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旗帜 —— 川

真实姓名: 于少川
性别: 男
籍贯: 山东济南
I D: VTOP川
个人爱好: 电子竞技,网球,篮球,看电影,逛街
个人宣言: 人一定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游戏经历:

2008年8月开始接触穿越火线,之前专注于CS项目,因经历过6年CS线下比赛经验,所以初期接触穿越火线时就和周围朋友参加了一些CF线上和线下的比赛。自从上手CF以后,发现有着代表性的新一代FPS竞技枪战游戏的魅力所在。至今一直参与着穿越火线各种大小赛事的比赛。从2008年10月25号获得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第一届第一个月冠至今。

曾获荣誉:

2009全国上海冠军杯总决赛8强
2009WCG《穿越火线》山东赛区亚军
2009年WCG全国总决赛12强
2009嘉年华PCG网通冠军
2009嘉年华腾讯挑战赛全国亚军
2009腾讯《穿越火线》战队之王全国亚军
2009年IEST联想大师赛山东赛区冠军
2009年IEST联想大师赛中国赛区北京总决赛季军
2010年全国冠军杯总决赛8强 2010年WCG上海赛区亚军
2010年WCG山西赛区冠军
2010年WCG中国区总决赛12强
2011年冠军杯山东赛区季军
我唯一遗憾的是,多次站在全国的领奖台,但从未拿到一个全国大赛的冠军。我会继续努力,直到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公会经历:

2008年9月13号,在北京一区建立了VTOP英雄战队,期初是一个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小战队。队里最大的优点就是团结,每个人浑身都是力量。在战队几位管理非常团结的和认真的带动下,开始发展壮大,一步步的走向正规。在带领线下队伍连战连捷和公会高管一丝不苟的推动下,战队从1000人发展到3000人,并且人数慢慢增加。并且开展了其他大区的入驻。很快,公会所有区的人数达到了近一万人。在人数增加的情况下,公会管理需要植入新的模式。经过大家讨论,我最终决定已人事部门为核心并带动了接待部、投诉部、外宣部、娱乐部、督察部、财务部等大小部门。采用正规经营企业的模式来运作公会发展。当时虽然有一部分队员无法接受此时这么严格的规章和纪律导致离开公会,但是大多数队员还是慢慢的接受和习惯了新的管理模式。从此之后,VTOP英雄战队一发不可收拾。在很多大区都开展的新的队伍,同时,北京一区VTOP英雄战队的活跃度也从全国第三升至与全国第一。目前战队已有活跃人数2万6千人,是绝对意义上的公会规模。VTOP英雄公会会长会继续带领所有会员继续努力发展下去。

获选感言:

这次获得了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的终身荣誉会员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幸运。这是既2010年穿越火线杰出玩家和腾讯游戏全能玩家后,又一个我个人的荣誉。但我想说这个荣誉属于所有CFER,属于VTOP英雄公会的所有成员。就是因为有这么多CF玩家对穿越火线的支持,这款游戏才能这样成功,才能有草根明星的出现。没有大家的支持,何来我个人的荣誉。虽然这近三年的时间里,我对穿越火线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这次的荣誉就是一个对我最大的肯定和回报。我将带领着我们公会和我们的线下队伍义无反顾的继续支持穿越火线。直到永远!

给我投票吧

相关评论留言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1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