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E
真实姓名:徐德朋
性别: 男
生日:1989.05.08
ID: 4mE
爱好:上网、睡觉、听音乐、看电影
游戏等级:
自我介绍:

2009年我跟一些现实朋友组队开始玩穿越火线(CF)这个游戏。慢慢的我爱上这款独特的FPS竞技类游戏。由于我曾经玩过类似CF的游戏,所以玩起CF来,就更得心应手.再后来,我遇到了有着共同目标和梦想的队友。就这样展开了我的职业生涯。

曾获荣誉:

2009年WCG全国亚军
2009年腾讯嘉年华穿越火线邀请赛亚军
2009年IEST全国季军
2011年TGA大奖赛穿越火线冠军
2011年WCG全国亚军

畅谈梦想:

梦想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使我们不再迷茫.人人都有梦想,我也有..曾经我拿过冠军,季军,亚军.都是全国的比赛,可是我不满足.我要让自己变的更强,站上世界的舞台,再拥抱我的队友,告诉他们,我们是最棒的。 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强队出现,我也要继续努力奋斗,这样才会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我的队友跟我想的是一样的,只有自己努力了,才不会后悔。

给我投票吧

相关评论留言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1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