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征战世界之巅 CFGI2017即将开战

征战世界之巅 CFGI2017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17-07-28 09: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现今最热门的职业是什么?新东方厨师供不应求?蓝翔挖掘机月入过万?NONONO!只要枪打的好,致富效率远超传统行业。超人气射击网游《穿越火线》将于8月1日-6日举办“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简称CFGI)”,共有来自全球五大赛区的10支顶尖队伍(每队5人)参赛,赛事总决赛落地上海宝山体育馆,最终的夺冠队伍将独得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8万)。论赚钱效率绝对算得上是致富捷径!

赛事专题:http://cf.qq.com/cp/a20170627gimatch/index.shtml

征战世界之巅 CFGI国际邀请赛即将开战

【只要枪法够神 就能名利双收】

《穿越火线》是全球知名的超人气射击网游,仅中国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已突破600万。庞大的用户基础加上高额奖金,使其各项赛事广受关注。以本次CFGI为例,总奖金高达20万美金,仅冠军奖励就达10万美金,这一数字已超出国内大部分其他游戏单项赛事的奖金总额,而以国民收入对比,即便是平均工资最高的北京市,10万美金也需要普通上班族长达数年的辛勤工作。

但对于CFGI的参赛选手来说,只要在短短5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就可以摘取高额奖金和CF顶级荣耀。早在2014年,《穿越火线》另一项国际赛事CFS联赛现场观赛及通过网络观看的用户已突破千万,随着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和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CFGI受关注度较CFS更高,因此一旦在这一赛事斩获佳绩,真正可以实现名利双收。

以国内CF明星“白鲨”为例,他在今年龙珠直播平台的《一战成名》活动中,短短三天获得288万的打赏,击败各大公会力捧的人气主播和各路美女、大咖,成功自己再添一个冠军头衔。由此,可以看出CF知名选手的吸金能力,而本次国际大赛无疑是造就明星选手的最佳舞台。

征战世界之巅 CFGI国际邀请赛即将开战

【10强龙争虎斗? 其实主要看中国队】

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是官方倾力打造全球顶级的FPS电竞赛事,为促进全球穿越火线职业战队提供深层次的交流舞台。该赛事从全球CF人气聚集度较高、竞技氛围浓厚的五大赛区(中国、欧洲、越南、菲律宾、巴西)挑选10支顶尖强队参赛,那么意味着届时大家将看到10大强队势均力敌的龙争虎斗?

其实...并不是这样。作为CF人气最高的区域,中国军团在国际赛事上拥有绝对的统治力,从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到CFS(CF国际联赛),再到如今的CFGI,历届国际大赛的冠军均由国内队伍斩获。因此,本届CFGI的最大看点并非中国军团的两支队伍中谁能夺冠,而是比赛中是否会出现冷门——有国外队伍战胜中国队。

征战世界之巅 CFGI国际邀请赛即将开战

当然,国外CF电竞发展迅速,新的强队层出不穷,巴西、越南、菲律宾都有新面孔参加此次大赛,欧洲代表团两支队伍更是在刚刚结束的CFPL联赛(国内最高水准CF赛事)中获得了和中国队伍交手的充分经验。因此,2017年的CFGI或许会有别于去年的波澜不惊,演绎出跌宕起伏的激烈战斗。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