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TGF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TGF谢幕之战结束 电竞惜别与坚守共存

TGF谢幕之战结束 电竞惜别与坚守共存

发布时间:17-08-08 09:59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八月六号是穿越火线九周年庆典,同时也是CFGI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季军争夺战,中国战队的两支战队SV和TGF披荆斩棘终于会师决赛,同时这两支战队也是CFPLS10的冠亚军。SV不用说了刚刚开创了属于他们的王朝,可谓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而TGF作为一个年轻的队伍能够打到决赛也是相当值得尊敬的,可惜在决赛中不能终结SV的王朝神话,并且被SV干净利落的以3:0带走。

而本次的CFGI也是TGF的最后谢幕之战了,CFGI结束之后TGF将解散,田丰宠儿去到了AG,可以说绿豆这把专职狙击手被借走以后,AG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上表现的很差,双修王李思楠一时难以单独撑起狙击手的重任,导致曾经一度在CFPL中三连冠AG止步于八强,可以说护国神狙田丰的到来能够很大程度解决AG现在阵容的尴尬。

TGF谢幕之战结束 电竞惜别与坚守共存

而另外两位枣枣和嗨嗨将会转会PG电子竞技俱乐部,而PG也是一只新兴队伍,在百城中获得了江苏省省冠,但是在TGA中两只战队都没有杀入CFPL,而TGF这次解散后也将会把CFPLS11的参赛资格给PG,也希望PG俱乐部能在CFPLS11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吧。

TGF谢幕之战结束 电竞惜别与坚守共存

其实TGF也并不是第一支解散的队伍了,前不久以老将白鲨同名的白鲨战队也因为白鲨老板的工作原因无奈解散了,同时白鲨也是第一个在CFPL上让二追三获得冠军的队伍,除此之外还有很久之前就解散的辽宁倾城战队,可以说这个战队也曾经是一度辉煌过,但辉煌之后总会英雄落幕,对于那些曾经给我们美好回忆的战队我们只能说声再见。

除了这些已经离我们而去的战队,也有着从CFPLS1就坚守到现在的战队——AG和汉宫。AG可以说在SV(VG)之前CFPLS2之后的王朝战队了,尽管在S6上因为心态不稳被白鲨战队让二追三,不过确实AG战队有着大部分战队难以匹敌的实力。

TGF谢幕之战结束 电竞惜别与坚守共存

而在SV王朝时刻,也只有AG赢过SV尽管是在小组赛或者是CFPL常规赛中,而经过种种的队员换选,EVEN,绝迹,李思楠却是AG永远的铁三角,而在刚结束不久的CFS中国区预选赛中AG的表现让人很吃惊,不仅小组赛大比分输给了汉宫,同时止步八强,不过相信AG只要坚持总会有重回巅峰的一天。

现在的CF战队就像当今的世界格局一样,既有SV的一家独大,AG、汉宫等战队的蒸蒸日上,没有哪个王朝会是永远,所以终结SV王朝的战队你们认为会是谁呢?曾经的现在的总会有新的战队成立也总会有一些战队离开,TGF的谢幕之战或许有些遗憾但是他们却也同样以全胜进入决赛,他们值得粉丝为他们感到骄傲。这就是CFPL的魅力,我们S11赛季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