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念旧 CFGI SV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发布时间:17-08-08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九周年生日庆典上,SV战队再一次战胜了老对手TGF赢得本届CFGI2017国际邀请赛的冠军。而本届CFGI比赛中,SV战队的夺冠功臣念旧,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精彩表现。对于这名才18岁的小将来说,念旧已经代表着SV战队拿到了无数的荣耀,而念旧也用自己几乎无所不能的表现再次征服了CF赛场。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从2014年的TGA之旅开始,念旧在红灯笼俱乐部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S6、S7赛季的初生茅庐,念旧凭借自己惊人的天赋拿到了最年轻金枪王的称号,而那一年念旧也创造了CFPL历史上第一位狙神、枪王、技巧三冠于一身的选手。几乎没有争议的是,念旧成为当年CFPL上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S8赛季的到来,念旧来到一支全新打造的VG俱乐部,而在这里,念旧开始书写了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如果说念旧是一匹千里马的话,马哲便是他的伯乐。在这支拥有马哲、18、4ME的三老二新的队伍中,念旧很快的成长了起来。从前在比赛中只用枪法说话的他,渐渐的开始学会职业选手的战术素养和团队意识。在VG战队的首个赛季,念旧就在S8赛季中,TD完成单场50杀的壮举。同时念旧也在S8总决赛中,对阵当时卫冕冠军AG战队时,拿下41杀的总决赛TD战绩。而那一年,念旧也随VG战队第一次捧起CFPL冠军奖杯。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优秀的人之所以能出彩,不过于他在职业生涯的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好,每一个明天都要比今天更好。如今的念旧已经超越了身边的队友,超越了曾经的自己,也超越了所有的对手。从S8到如今的CFGI2017国际邀请赛,念旧已经完成了自己CF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荣耀。在支SV战队中,念旧已经成为一名独挡一面的新领军人物。同时他让我们重新定义了顶级CFPL突破手的意义,KD值1.55的恐怖数据,让现在的念旧是SV中Carry全队的王牌。

CFGI赛场剪影:任你千变万化 我有念旧王炸

至今未败的SV战队,有很多的传奇将由念旧继续书写。从CFPLS10到CFS中国总决赛,再到如今CFGI2017国际邀请赛,三条不同的战线,一一被SV战队所征服。尽管SV战队这一路上困难重重,也经历过被对手的精细研究的套路设计和对手对自己走位透彻分析。但就算SV战队被打入逆境,你也会看到一个ID为SV.N9的选手在最后时刻帮助SV狂澜于既倒。总归一句话:任你千变万化,我有念旧王炸。一段传奇选手的故事,我们一同见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