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CG到CFML 情久KB期待全新对抗

2019-07-24 来源:掌火 作者:小笙歌的笙啊

WCG CFM邀请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接踵而至的便是CFML第六赛季总决赛。参加CFML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在WCG中的表现尚可,尽管没能拿下冠军,但他们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从WCG中的表现来看,情久和KB近期的状态不错,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东西,但同时也存在或大或小的问题。

从WCG到CFML 情久KB期待全新对抗

两支队伍在WCG期间仅有一次交手,胜者组决赛中,情久以微弱的优势2-1击败了KB,KB就此淘汰,而情久则进入到了决赛之中。就这场比赛而言,我认为两支战队基本上算是打了一个平手,两张爆破地图各拿一分,最终的团队模式的比分只相差2个人头而已。

从WCG到CFML 情久KB期待全新对抗

情久从始至终都打得很凶猛,能用枪法解决就绝对不和敌人用什么战术。这样的打法给了KB很大的压力,首张地图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足以证明情久的成功。钢枪一直是一种很简单也很有效的致胜方法,谁的枪法更好,谁就能拿下当回合的胜利。但是,我觉得选手的枪感不可能一直都那么火热,几次拼枪失败后,他们的状态就会下降,队伍的心态也同时会受到一些影响,给敌人留下反击的机会。

所以,我觉得情久应该把注意力转移一些到战术的运用上,战术和枪法结合起来绝对会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而且这样也更稳妥,队伍的发挥不会随着选手的枪感而起伏不定。另外,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情久故意在战术上有所保留,想在CFML决赛上给KB一个“惊喜”,让他们没有准备应对方案的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非常期待情久在决赛中的表现。

从WCG到CFML 情久KB期待全新对抗

KB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很“KB”,有十分浓郁的战队特色。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KB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一支枪法和战术并重的队伍,他们的战术在自身扎实的枪法基础上能够得到很好的演绎。抛开第一张地图上半场不看,KB在其余的爆破回合中打得非常不错,整体很有章法,选手的个人能力能够在合理的战术框架中得到充分的发挥。我认为,KB之所以输掉这场比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一开始被情久打得有点懵,缓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如果没有上半场的大比分落后,我相信KB完全有机会拿到第一大分。我觉得,KB要尽量避免开局大量丢分的情况的出现,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不要给自己挖太大的坑。有时候坑挖得太大,最后想填是根本填不起来的。同时,KB要保持住这样的比赛状态,争取在这个基础上多一些提升,在总决赛中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现。

从WCG到CFML 情久KB期待全新对抗

最后,我希望情久和KB能够在这一段时间内积极备战决赛,把自己最强的一面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示给大家。总决赛的来临已经进入倒计时,到底哪一支战队能够成功登顶呢?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赛事资讯 情久 KB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