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 新赛季哪支战队能够创造奇迹

2019-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赛季的各支战队的信息以及参赛阵容都已经正式公布,CFML联赛新赛季也即将开启,那么在新赛季尚未开启前,拥有“银河战舰”阵容的情久战队已然成为新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很多CFer觉得情久战队在下个赛季可以完成三连冠的伟业。

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 新赛季哪支战队能够创造奇迹

就从过去一两个赛季以及结合阵容深度来看,情久的确是夺冠的热门,甚至很多观众认为如果情久的阵容不变,可能会“统治”接下来的两到三个赛季。其实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情久目前的个人能力和整体团队能力,已经达到了历史级别的水平。

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 新赛季哪支战队能够创造奇迹

而且又恰逢CFML联盟改革,引入了席位制,各支战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失去了原阵容的默契度,这再次增加了情久战队夺冠的几率,下个赛季,情久将迎来夺得CFML三连冠的历史机遇,然而这个是具有不确定因素的,毕竟CFML职业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以及创造奇迹的队伍。

在CFML联赛早期,AG战队在S2以及S3赛季连续夺冠,在S4赛季的常规赛也是难逢对手,在季后赛中AG首轮以3-0横扫汉宫战队晋级半决赛,可以说五虎齐聚的AG战队对于CFML三连冠是非常有信心的,可是谁又想到AG在半决赛中被“黑马”奇迹淘汰,终结了AG王朝,在当赛季,首战CFML的奇迹战队也夺得了冠军,这就是赛场上的奇迹。

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 新赛季哪支战队能够创造奇迹

在S4赛季奇迹创造奇迹后,S5赛季的总决赛上,两支队伍互相创造奇迹,在那场总决赛中,情久以总比分2-0领先,95战队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2-2,又在决胜图中以4-2率先拿到赛点,在这种情况下,情久战队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并在决胜局中击败95逆转夺得冠军。

无论是S4赛季的半决赛,还是S5赛季的总决赛,包括S6赛季情久逆转KB夺冠,这些都是CFML赛场上的奇迹,所以说职业赛场上从来不缺少奇迹新赛季又有哪支战队能够创造奇迹呢?是重新出发的eStar,还是花瓣领衔的KZ,亦或是全新队员组成的EDG呢?对于新赛季,我们充满了期待。

TAG标签: 新赛季 CFML2019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