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创易出线形式大好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创易出线形式大好

发布时间:16-03-05 19: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8第五周首日比赛结束,最终EP以2:1战胜创易,VG有惊无险2:0战胜白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创易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而VG完全稳固了自己常规赛第二名的宝座。

灵猫NICE出战首秀 创易出线形势大好

首场比赛由EP对战创易,值得注意的是一直担任场外智囊团的灵猫nice这次披挂上阵,创易这边的发挥则关乎能否季后赛出现。此次比赛创易拿到1分,进军季后赛形式大好。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开局EP直接在主道刷屏,顺势拿下中房。创易从副面进攻,顺势打掉中房占领主道。创易占领主道后丝毫不给机会,压着EP打的节奏。虽然EP在nice的带领下不断偷家,不过创易在主道的爆发成功反超比分。创易率先破百,双方开始在主道激烈拼抢,分数咬的很近。最后10分,创易集结5人反主,一鼓作气顺势拿下。创易首场比赛150:141惊险获胜。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来到第二张潜艇地图,EP对潜艇的理解非常老道,在潜伏者进攻不紧不慢,无论是来回的转点还是RUSH快攻都打得非常熟练,创易一直都在面临人少打人多的局面,上半场结束EP就已8:1领先,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恭喜EP大比分拿下第二局。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第三局卫星基地上,EP在nice的指挥下战术近乎完美,无论是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残局应变上都强于创易。反而创易打得非常着急,队员之间的配合稍逊一筹,上半场结束,比分再次来到7:2,创易翻盘难度很大。下半场EP的屡次前压防守收货颇丰,最后一局双方同时在B大相遇,一波拼抢后EP再次拿下。恭喜EP让一追二常规赛顺利收官。

这场比赛在灵猫nice上场指挥后,EP在爆破模式上发挥的非常出色,节奏掌控的很好。田丰在残局处理上堪称完美。不一样的阵容带来了不一样的打法,相信EP能在季后赛可以走的更远。

新人齐上赛场 VG有惊无险2:0战胜白鲨

第二场比赛由白鲨对战VG,这场比赛中白鲨和VG纷纷派出新人练兵。虽然白鲨几乎都是新人,不过气势依然不输VG,最终都是以小比分无奈落败。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创易出线形式大好

沙漠TD开局主道一波人头互换,VG率先占领取得优势。白鲨在沟通上出现问题,VG的绕后瞬间拉开比分。比赛进入中期,马哲和4mE主道爆发,不过小莫的漂亮偷家成功反超比分,双方开始不断争抢中房。两边几乎同时破百,双方在主道不断1换1,比分不断打平。双方同时放慢节奏,18在副面的偷家三杀瞬间拉开比分,白鲨再次奋起直追,比分来到145打平。最后时刻VG主道反扑,最终以150:148惊险获胜。

CFPL S8常规赛第五周首日 创易出线形式大好

第二张地图沙丘,VG开局频繁的从小道RUSH,白鲨抓住机会重防A区连续拿分。VG随之改变战术进攻B区,上半场最后一局两边节奏很慢,VG慢摸B区被识破,白鲨以6:3顺利拿下。下半场白鲨的进攻非常直接,在威威狙掉一人后直接拼抢,VG随之改变套路前顶防守,连拿4分。白鲨在连续丢分后乱了阵脚,VG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两边在广场和A区3换3,残局18和马哲定住压力,恭喜VG有惊无险2:0获胜。

这场比赛上我们看到白鲨新人们发挥非常出色,与VG打得你来我往,不过在关键时刻的处理还是太年轻,被抓住机会翻盘。此战结束后VG牢牢稳固了第二名的位置,而白鲨进入4强的希望很渺茫。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