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常规赛 CFPL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常规赛最后一轮 AG豪取常规赛全胜

CFPL S8常规赛最后一轮 AG豪取常规赛全胜

发布时间:16-03-06 20: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PL S8常规赛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AG虽然已经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但是本场比赛也是关于是否能够全胜的荣誉之战.而情久面对汉宫则是保级的决战,最后一轮精彩多多.

常规赛全胜 AG豪取9连胜

双方队员  

AE:2星、dongdong、luohao、daodao、xql  

AG:Even、70kg、lsn、绝迹、DoNo  

团队模式的开局还是一如既往的激烈,双方围绕主道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一直处于交替领先的状态,AG、AE轮流领先。在比分进行到70分左右,AG突然主道发威,对AE进行了一波刷屏,将分差拉开到10分,随后比赛进入AG节奏,AG顺利拿下第一场比赛。

CFPL S8常规赛最后一轮 AG豪取常规赛全胜

第二场来到爆破模式卫星基地,开局AE防守出色,连拿2分,残局2打4的非常精彩。随后AG找到进攻节奏,同样连拿2分,将比分扳平。AE作为防守方前压次数非常多,对于AG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上半场AE5:4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后AG的防守也是经常的前顶,效果不错,双方7:7打平。随后AG连拿2分,9:7拿到赛点。最后AG拿下赛点,获得胜利豪取常规赛全胜战绩。  

情久憾负汉宫无奈降级CFPL  

双方队员  

情久枣枣、冷冷、凄凉、王振、凉仔  

汉宫常旭、年鹏、小9、大米、daha  

本次比赛对于情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是否能够保级。所以团队模式一开始,情久就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一直在和汉宫拼主道,比分领先10分左右。在td模式中王振和枣枣发挥非常出色,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手感。但是汉宫毕竟是一支神奇的队伍,在比赛进行到120分的时候将比分扳平,随后主道一波刷屏,将比分反超5分,最终汉宫获得第一场的胜利,第一场的实力,也让情久失去了保级的资格。  

CFPL S8常规赛最后一轮 AG豪取常规赛全胜

开局就汉宫作为潜伏者打的非常出色,连拿2分。随后情久开始找回一些状态,但是汉宫整体实力更强,上半场6:3领先情久。下半场,汉宫完全掌握节奏,连拿3分拿到赛点。但是情久进行了顽强的反击,无奈汉宫手握多个赛点。最终汉宫拿下赛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东方丽羽荣誉之战 负于VIvi虽败犹荣

双方队员  

东方丽羽ho柱、哈比、大友、杜瑞、友叔  

VIviMoLi、7y、草莓、文森、宠儿  

开局就双方直接主道火拼,VIvi占据主道优势,随后占据中房,对东方丽羽进行压制,比分也慢慢拉开到20分。虽然东方丽羽一直在组织主道的反击和中房进攻,但是一直能没抢占中房和主道,最终VIvi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地图来到异域小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东方丽羽虽然顽强的在进行抵抗,但是无奈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些差距,上半场VIvi凭借宠儿的出色发挥,5:4领先东方丽羽。下半场双方换边,东方丽羽作为潜伏打的非常犀利,连续进攻A区成功,反超比的。但是VIvi开始发威,B区开始前顶,连续拿到3分,拿到赛点。最后时刻再次B区的顶防建立优势,拿下赛点,10:7获得胜利。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