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半决赛综述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CFPL S8半决赛综述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16-04-12 11:1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半决赛周末两个比赛日的结束,CFPLS8决赛的两个名额也已出炉,分别是AG战队和VG战队,两支队伍将于4月30号在四川成都进行决赛。AE战队和白鲨战队也遗憾退出本届比赛的最后竞争,在此,要先感谢四支队伍在这两天共同奉献的精彩比赛。

通过队伍在不同地图的表现,可以分析出队伍的一些优势和不足,下面就来看看四支强队在各个地图上的表现

AG稳定发挥,实力雄厚

CFPL S8赛场剪影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本赛季保持不败战绩的AG,面对黑马队伍AE同样显示出自己的雄厚实力。

在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也是AE刚刚战胜老牌强队EP的爆破地图,应该算是AE的优势地图,但AG上来就让李思楠单点骚扰,发挥奇效。在直接拿到3比0后, AE被迫早早地叫了暂停 ,而在暂停后,AG仍通过对包点的有效进攻,在A点和B点又各拿一分,直接来到5比0,比赛到此,感觉AG打得还是比较轻松,不如预期想象中的那么激烈。(第一场最终比分为10:4)

在第二场沙漠1-TD中,AG的两名主道选手亮亮和Even一直稳定输出,包括中房副道的绝迹和李思楠(Lsn),四个步枪手的数据一直保持一致,如同一张恐怖的大手摆在AE面前,更是贡献了3个精彩的四杀,导致队伍的狙击手70KG出去都找不到人了有木有?!(最终比分为150:129)

第四张地图卫星基地,AG直接轻取比赛,10比2结束。

总结比赛,AG在爆破模式中的双狙战术仍然是各个战队的噩梦,指挥亮亮也总能通过自己清晰的思路,有效的组织队伍。当然,最重要的仍是整个队伍的整体实力平均,再加上团队成员之间默契的合作,往往能将自身的威力再次提升。

AE仍不完美,有待成长

CFPL S8赛场剪影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本赛季的黑马AE可算已经带给我们太多惊喜,有老将三井在背后的默默善导,再加上二星和罗浩的实力加入, AE就如同脱胎换骨一般(地球的前身),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有常规赛积分第四的不俗成绩,有大比分2:0取胜EP的小小奇迹,青春已被这个队伍很好的诠释了出来。在面对本届豪强AG,相信他们也不会轻言放弃,虽然这场比赛他们被小虐了一把……

总结比赛,AE暴露出一些缺点和不足,经验的缺失和战术体系的不完善,尤其是第四张爆破地图,感觉队伍打得很单一,队员们有点找不着自己的位置和战术打法,而且没有及时调整,可能由于年轻无法很好地控制心态,当然在潜艇上这支队伍还是展示了自己。本届比赛,AE已经让观众们看到了它的努力,期待下届CFPLS9,AE能够愈发成长,让更多的人眼前一亮。

相对于第一日的比赛,第二日的比赛可谓更加紧张,打得十分胶着,也为观众奉献了更加精彩纷呈的一场比赛。

VG艰难拿下比赛,惊险晋级

CFPL S8赛场剪影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本届另一支豪强VG汇集了3名枪王,还有老狙神马哲等优秀选手,阵容十分强大。常规赛积分第二的战绩也可见实力,虽然常规赛2:0战胜过白鲨,但那时老将浩南和Solo都没有上场,这场比赛充满了未知。

总结和白鲨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交火异常激烈,最后VG艰难取胜,从这场比赛当中可以看出VG仍然有一些不足,有时候一些不必要的粗心大意导致痛失战局,如果不作出及时调整,那么总决赛面对打得收放自如又不失细腻的AG,将凶多吉少。

不过能在第五张地图新黑色城镇这么高压的情况下战胜白鲨,说明VG仍然有着不可小觑的综合实力。尤其是VG队员的步枪手们都是非常顶尖的存在,如果他们真的爆发起来,再加上马哲的优秀指挥能力,确实是非常可怕的一个队伍。

白鲨绝地反扑,展现风范

CFPL S8赛场剪影 双“G”战队顺利会师决赛

在本赛季季后赛,随着老将浩南和Solo的回归,白鲨战胜了本来更有希望出线的汉宫,这场和VG的比赛更是打出了这支队伍的坚强和不屈。

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虽然白鲨负给了VG,但比赛中途的临时战术,都能紧紧抓住对方的漏洞,可以看出队伍的灵活多变。

第三张地图港口,白鲨打得更是很有章法,通过抓住VG在B点单人防守的漏洞,打出了队伍的气势。

第四张地图沙丘,白鲨也打得有条有理,双方你来我往,进入了加时,白鲨队员状态都非常好,绿豆更是狙击发威,帮助队伍以5:2拿下。

第五张地图新黑色城镇,白鲨双狙战术未能发挥很大的作用,而且VG狙击手马哲还有精彩发挥,带动了VG的步枪手。虽然有绿豆1V2残局这些不错的发挥,但队伍仍不堪重压,遗憾输掉比赛。

总结比赛,白鲨的失误很少,打得也很有章法,这些都是一个强队的必备。本场比赛白鲨差点再次上演让2追3,证明队伍具有很好的韧劲,实属不易。虽然痛失了比赛,但白鲨的队员们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展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期待他们能继续努力,以后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在这里,再次对AE和白鲨的淘汰表示遗憾,也恭喜AG和VG双双进入决赛。

历史回望: AG自CFPLS2就一直能进入到决赛,所以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七次拿到决赛门票,而第一次进入决赛的CFPLS2正是由马哲率领的雪域电竞打败当时的AG,AG在S3之后才创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所以这次两者之间的巅峰对决,究竟是王朝不朽的延续?亦或是马队再创一个辉煌的篇章?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