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奖金 CFS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总奖金超570万人民币!CFS总决赛奖金公布!

CFS总奖金超570万人民币!CFS总决赛奖金公布!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CFS穿越火线世界总决赛的临近,本次世界大赛的奖金池也正式发布。本次CFS2019世界总决赛总奖金达到了82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了570万,这样的超高奖励在CFS奖励历史上都屈指可数,丰厚的奖励成为了选手们另一为之努力的方向!

CFS总奖金超570万人民币!CFS总决赛奖金公布!

本次总决赛的冠军将会独享到50万美元的奖励,而亚军也将获得2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当然,季军和殿军的收入也相当不菲。季军8万美元与殿军的4万美元的价值也值得每一支战队拼尽全力,丰厚的奖励是对每一支拼尽全力战队的嘉奖,也是对他们的最大肯定!

CFS总奖金超570万人民币!CFS总决赛奖金公布!

战队方面。最终参加CFS2019世界总决赛的全部战队都已经产生。本次世界总决赛将会有12战队参赛。其中,中国赛区三支战队,巴西赛区三支战队,北美赛区两支战队,欧洲赛区两支战队,土耳其赛区一支战队,埃及赛区一支战队;总计12支战队。他们将在中国为了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为了荣耀不断努力!

CFS总奖金超570万人民币!CFS总决赛奖金公布!

大浪淘沙见真英雄,奖金只不过是对战队在物质上的奖励!更多地还是CFS世界赛中为荣耀拼尽全力的精神与价值。强强集结,谁能站到最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