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刚刚结束的NEST年度总决赛上,AG、SV、白鲨、情久战队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最终AG、SV、白鲨战队分别斩获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巧合的是在前段时间的CFS中国区预选赛中,同样是这三支战队包揽前三,携手晋级到CFS世界总决赛。此次NEST线下总决赛的赛果再次证明了这三支队伍代表了中国战队的最高水平,对于即将到来的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势必充满信心。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AG战队作为本次NEST线下总决赛的冠军,两场比赛都展现了强悍的实力,均为2:0战胜对手。然而在不久前的CFPL常规赛中期,他们的状态却得到了很多CFer的质疑,先后输掉了几场在大家看来胜率极高的比赛,但他们顶住压力努力调整,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逐渐找回状态,最终在被淘汰的边缘艰难上岸。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来到了NEST对阵情久的比赛中,弱图潜艇对手一度8:4领先,但AG战队稳站稳打坚韧不拔,最终连追六分强势取胜,为晋级总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总决赛对阵SV的比赛中,对手再次做出针对选出AG弱图潜艇,但AG似乎对于这张往日的白给图做足了准备,无论潜伏还是保卫,无论打A还是打B,无论顶防还是默认,无论战术还是枪法都展现了他们巨大的改变、对于胜利的渴望。第二图TD上各有发挥,最终夺冠。有了这次夺冠基础,我们相信AG战队对即将到来的CFS世界赛充满自信。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SV战队虽然在总决赛上惜败AG,但作为CFS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军他们仍代表着中国战队出征CFS世界总决赛的最高水平。之前的CFPL常规赛及NEST线上预选赛中,他们只在与KZ的比赛中失败一场(锁定常规赛冠军的情况下)。另外,SV战队的裸妆比赛的经验相比AG和白鲨更为丰富,队员的裸妆实力一程度上来看也强于全装,加之地图池深,CFPL常规赛打的最差的TD世界赛还没有,因此SV战队在CFS世界总决赛的表现注定强势。

从NEST展望CFS世界总决赛!中国军团充满信心

白鲨战队虽然在此次比赛中首轮憾负无缘冠亚,但在季军赛中找回状态,以2:0的比分战胜情久,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其实这次比赛的失利对于他们来说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完全可以当做CFS世界总决赛之前对于自己队伍的检验,及时找出队伍存在的问题并总结经验。相信有了这次失利的教训,白鲨战队定能及时调整,加之每位队员的个人能力的强势,我们相信白鲨战队定能顶住压力,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到来的CFS世界总决赛。

此次NEST线下总决赛作为CFS世界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团队比赛(全明星传奇对决不是本队队友),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当做CFS世界总决赛前的一次大练兵,它起到了扬长补短的重要作用。这次比赛非常激烈,这其实也间接反应了中国战队整体水平的进步和提升。距离CFS世界总决赛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外国战队虎视眈眈,但中国军团也毫不懈怠,我们相信中国战队定能努力拼搏,勇夺佳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