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发布时间:2019-12-04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PL常规赛结束后,联盟进入了短暂的休赛季,大多数选手都开始休养生息、调整状态,而AG、SV、BS三支战队的选手却不同,肩负卫国重担的他们,选择了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抓紧练习,强化裸妆实力,只为五星红旗能飘扬在CFS总决赛的赛场上。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2013年,第一届CFS世界总决赛在上海举行,一共16支队伍,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中国军团势如破竹,一鼓作气冠军收入囊中。时隔六年,在2019年的年末,第八届CFS世界总决赛又再次打响,这次举办地点又回到上海——这个梦开始的地方,这个中国军团夺得世界赛第一冠的地方。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众所周知,随着养狼计划的发展,国外队伍的实力日益增进,数次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对中国造成威胁,而最悲痛的莫过于上一届CFS世界总决赛,中国队伍纷纷折戟沉沙,连总决赛都未能进入,而巴西战队BD却一路过关斩将,将南京城内那闪耀的CFS冠军奖杯带走,来自俄罗斯的战队ruL也在CFS上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中国队仅SV夺得了季军。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其实外国队伍的崛起早已不是新鲜事了,BD在越南邀请赛中的夺冠,去年的CFGI里中国军团情久、AG纷纷翻车,最后连决赛也没能进入,这些都是危机的预警,而久居高位的我们,认为只是一时的失误,未能及时重视问题,才导致了上届CFS总决赛的尴尬局面。

CFS时隔六年回到最初的起点 中国军团为梦出征

在刚刚过去的WCG世界赛上,中国军团SV、AG包揽冠亚军,为中国赛区扬眉吐气了一番,这样看来,外国队伍其实并不可怕,重点在于我们对于他们没有深入的了解。外国队经常以CFPL比赛视频作为学习资料,研究我们每支队伍的特点。这样的比赛,明显对于我们是不利的,战术都被对方吃透了,而我们却对对手一无所知,在以前,我们还能以枪法硬克外国队伍,而近些年,随着外国队伍枪法越来越刚,我们越来越无法控制比赛的走向了。

而此番WCG的比赛中,由于关于外国队伍的比赛视频也越来越多,中国队伍在加强枪法的同时,也明显深入了对敌人的研究,于是才能袭其弱点,一击制敌。

简而言之,思谋成略,方可一击制敌,让一切从头来过吧,在上海这个最初的起点,宣告王者的归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