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世界总决赛明日即将拉开半决赛的较量,而本次的CFS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和巴西赛区以强悍的实力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最强赛区,四强各占两席之位,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人血脉沸腾。AG、SV、VG和BD正在潜心修炼抓紧时间为了明天的半决赛而准备着。中国队伍成功会师总决赛是所有中国CFer的期盼,但不得不清醒的认识到VG和BD的实力不容小觑。今天就一起看下外国队伍有哪些属于自己的优势。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队员普遍年轻反应神速】

AG和SV两队的队员大家都十分熟悉,队伍组成基本保持了新老交织的阵型,从年龄来看更是如此。绝迹和马哲属于队伍中年级偏大的选手,即使纵观联盟,且不论赛场表现,两人年龄并不占优势。再看VG和BD两队队员,adrF作为1997年出生的选手在两队中已经算是年级最大的了,同时还有BD指挥vianna1同样为1997年出生。VG战队相对于BD年级偏小,dgz和Lukaum是2000年出生的选手。年级偏小但实力强劲,在赛场中反应也十分迅速,这是外国队伍的优势之一。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战术打法灵活多变不再单一】

前些年外国队伍的打法普遍单一,大部分都是枪男,比赛中全屏枪法说话,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有俄罗斯的战队,战队民族的打法简单粗暴,全凭枪法压制。而随着赛事的发展,诸多外国战队先后到CFPL磨练学习,加上对中国队伍打法的潜心研究,在战术运用上外国队伍有了长足的进步。从CFS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的较量中就可以看到,无论是VG还是BD比赛中打法灵活多变,战术细腻,道具使用花样繁多投掷位置精准,这也是两支战队能够与中国队伍抗衡的关键。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赛制更加熟稔 配合默契】

中国队伍在国内的比赛枪械与国际赛事不同,英雄武器的使用无论从弹道还是射速亦或者是压枪均有不同,而中国选手刚刚结束了CFPL S15常规赛的比拼,便马不停蹄的投入CFS世界总决赛的训练之中。而外国队伍枪械使用没有不同,参加比赛一直使用相同的武器,队员之间配合也默契,这同样也是外国队伍的优势之一。

CFS2019半决赛明日开战 VG、BD手握三大优势

大战在即,外国队伍有属于自己的优势,但中国队伍丝毫不弱于他们。半决赛AG对阵VG,SV对阵BD,谁能率先闯进总决赛,中国队伍能否成功会师?诸多看点,尽在明天半决赛,一起为中国队伍加油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