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发布时间:2019-12-16 08: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世界总决赛从小组赛、八进四、半决赛到最后的总决赛,经历了严酷的对战,从小组赛的bo1赛制,到八进四、半决赛的bo3赛制,再到最终总决赛的bo5,数场酣畅淋漓的较量轮番上演。今年的CFS,队伍CFer来说,有激动亦有不甘。最终VG战队成功夺得本次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今年的CFS世界总决赛。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六大赛区十二支队伍集结 为荣誉而战】

11月25日,CFS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准时上演,来自六大赛区的十二支队伍被分在A、B、C三个小组。分别是A组:ANUBIS GAMING、LCK、ALL GAMERS、BAISHA GAMING,B组:VINCIT GAMING、GOLDEN V、KINGZONE、SUPER VALIANT GAMING,C组:IMPERIAL、BLACK DRAGONS ESPORTS、LAZARUS、ALL TALENTS。而从小组分布情况来看,中国和巴西将提前遭遇内战。SV所在B组对手实力十分强劲。开赛当日,土耳其的LCK战队因为签证原因无缘本次盛会。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小组赛精彩纷呈 八强中国巴西占六席】

小组赛bo1的赛制让人十分担心,AG战队先后战胜白鲨的ANB,成功率先突围晋级八强。B组VG战队关键战战胜SV同样率先晋级八强。C组BD实力强劲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随后败者组的较量中,白鲨、SV、IMP、GV和ANB战队纷纷晋级,八强诞生,中国和巴西作为最强的两个赛区至此无一队伍被淘汰,纷纷晋级八强。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八进四白鲨无缘半决赛 中国巴西四强各占两席】

八进四的较量首先在AG和IMP之间展开,首局IMP率先拿分的情况之下,AG连扳两图,率先晋级四强。随后白鲨在对阵VG的较量中,没能战胜VG,成为首支被淘汰的中国队伍。第三场BD对阵GV的较量,BD稳扎稳打成功闯进四强。SV最后出战对阵ANB,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成功晋级。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半决赛中国队失利 VG登顶夺冠】

半决赛两场较量分别由AG对阵VG,SV对阵BD。这两场中巴大战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首场AG对阵VG的较量中,VG表现更加优秀,枪感在线,战胜AG率先进入总决赛。随后SV对阵BD,惨况再次上演,比分虽然最终差距不大,但SV同样未能取得胜利。季军赛AG对阵SV,经历了失败的两队打法都略显急躁,最终AG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总决赛巴西内战,带队mNdS两图MVP实力强劲,dgz狙击仍旧犀利,VG 3-0战胜BD夺得冠军。

CFS全回顾 中国队无缘总决赛VG连胜夺冠

CFS世界总决赛,对于中国的CFer来说充满遗憾,中国队无缘冠亚这个惨痛的事实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巴西的崛起绝非偶然,dgz这把狙击也因为CFS世界总决赛而扬名。初心未改,使命不变,明年我们重头再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