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世界冠军dgz赛后发文 妈妈我做到了!

CFS世界冠军dgz赛后发文 妈妈我做到了!

发布时间:2019-12-16 09: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今天结束的CFS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巴西的两支战队VG以及BD鏖战三局,最终VG战队顶住了压力,以3-0的大比分成功击败了对手,拿到了CFS2019穿越火线总决赛世界冠军!我们还是恭喜VG!

CFS世界冠军dgz赛后发文 妈妈我做到了!

赛后,在总决赛上发挥极其出色的狙击手dgz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自己的妈妈,我终于做到了!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这位零零后来说,真的实属不易,而DGZ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强大的狙击压制力,也让他值得这场比赛的最终冠军!

CFS世界冠军dgz赛后发文 妈妈我做到了!

虽然dgz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了,但是我们相信有这样骄傲的儿子她也一样很开心吧。在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一位狙击手,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没有输过一小分,全程carry暴走,一个人能左右整个比赛局势的,dgz绝无仅有!我相信,dgz的母亲也一定会为这样优秀的儿子而感到骄傲!

CFS世界冠军dgz赛后发文 妈妈我做到了!

世界冠军不是终点,相反是新的起点!dgz,请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