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发布时间:2019-12-18 13: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他是穿越火线中著名的老枪,他也曾厌倦了战场的硝烟,但一名真正的勇士怎甘在和平的生活中沉寂,复出后的他气贯寰宇、大杀四方、独步天下、封神巅峰。他所在的SV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具竞争力的王牌战队,他就是穿越火线现役的大满贯选手,SV王朝的核心灵魂人物——马哲。而在CFS2019半决赛的舞台,面对强大的老对手BD,他却败下阵来。或许是阵容的瓶颈难以突破,或许是对手的进步太过快速,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也是继去年后第二次中国队未能进入总决赛。赛后他的掩面长叹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名穿越火线骨灰级职业选手的无奈和不甘,也让我们必须正视一个事实——中国CF目前不再是NO.1!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重组后的SV并非如以前那般实力强劲,即使马哲尽全力去拼自己的个人能力用狙击去打开局面,尽管马哲尽全力去指挥大局,但结果也不尽人意。作为征战多年的穿越火线名将,也是为数不多手感保持如此之好的选手,在所有队友都没有手感的情况下,两张地图的主力发挥让我们看到了这位老兵身上的不屈和坚韧。虽然输了比赛,但他赢了自己!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失败后的总结,是让那失落的身影在未来显得更加强大。马哲在队伍中不仅仅只担任一个指挥的角色,更是队友精神上的支撑,是SV战队团队意志的凝聚者,有马哲在场的SV,拥有极强的抗压能力和超高的战队执行力,能迅速找出对手的弱点并给予迅速反击,S15赛季常规赛的战绩早已说明了一切,实力不容置疑。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他是无可厚非的核心,他是毋庸置疑的决策者,整体的战术制定、迅速的临场调整、耐心的安抚队友,他为队伍付出了太多太多,他是代表SV团队意志的灵魂,他是很多选手梦寐以求的战场指挥官,他是SV王朝背后永远的中流砥柱,希望SV在马哲的带领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CFS2019战至终章尽全力 问心无愧大河马

低着头,期待白昼,接受所有的嘲讽;迎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