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穿越火线邀你激赏江苏电子竞技顶级赛事

[新闻] 穿越火线邀你激赏江苏电子竞技顶级赛事

发布时间:08-04-03 13:0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穿越火线》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想要拿到珍贵的CF内测激活码么?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2008年4月5日—4月6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电子竞技比赛决赛,将在南京教育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150名顶级选手参加,将对正式比赛项目(CS、星际、魔兽争霸)和休闲类游戏比赛项目(四国军棋和八十分)5个游戏项目冠军展开争夺,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在活动现场,你可以在腾讯展台免费领取到《穿越火线》的内测激活码,填写资料还有机会获得QQ为你准备的各种小礼品。同时大家还能免费品尝到娃哈哈的呦呦奶茶。

  想要体验最疯狂最刺激的枪战游戏吗?那就快来参加吧!

活动地点: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教育学院体育馆
活动时间:4月5日  8:30-23:00 
        4月6日  8:30-16:00


穿越火线内测激活码激活方式:

进入http://cf.qq.com首页网站,点击网页右下角的帐号激活,进入激活页面http://cf.qq.com/web200712/info/jh.htm,登陆QQ号码后,输入CF激活码,选择游戏大区,点击确定!即可体验最疯狂最刺激的枪战游戏!

江苏腾讯游戏官方Q吧:http://qbar.qq.com/speed026

游戏合作专区: https://games.52pk.com/cf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