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守护天使冠军专访:天使的魅力

【新闻】 守护天使冠军专访:天使的魅力

发布时间:08-08-06 17: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随着《穿越火线》WCG2008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圆满落幕,最终的守护天使冠军也火热出炉。来自西南赛区的小雨依靠着出色的枪战水平和各项目的综合实力,无可争议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军。

    究竟是什么成就了小雨的天使魅力?又是什么让这个长相酷似范冰冰的美女爱上了枪林弹雨的感觉?此刻就让我们共同走进她的个性生活,从另一个角度再次感受下天使的魅力:

激情和追求 美女也会玩枪战
    初见小雨,只觉得她是一个有着飘逸长发的柔弱女生,个性甜美,落落大方。但只要一和她聊起战队和火线的种种,她就会立刻显得热情而充满活力。

    的确,小雨的个性与外表不同,略带了点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气,她说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玩枪战类游戏,却始终无法适应太过繁复的操作,后来在兄弟的推荐下接触了《穿越火线》,一下子就被这款与众不同的FPS网游所吸引,简洁的界面和简单的操作让女孩子也能尽情享受枪战的激情与乐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