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第三季 辽宁倾城轻易带走汉宫

CFPL第三季 辽宁倾城轻易带走汉宫

发布时间:13-04-01 10:09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CFPL第三季已经进展到了半决赛阶段,3月30日AG迅游已经击败了世界冠军IG顺利晋级决赛,而本场辽宁倾城对阵汉宫,辽宁倾城凭借出色的发挥也击败了本赛季发挥不佳的汉宫直接进入决赛,接下来是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CFPL第三季 辽宁倾城轻易带走汉宫

第一张图:潜艇

上半场凭借怪咖和solo的出色发挥,使得倾城作为潜伏者率先拿到前两分,在第三回合的较量中,年鹏与70KG的1V1残局,70KG手感未到让年鹏击杀,使得汉宫拿到第一分,第四回合哈伦与林肯的1V1残局中,哈伦帮助汉宫顺利拿到第二分,倾城3:4暂时落后汉宫时,汉宫因2星机器问题选择了一次技术暂停,在恢复比赛后的几回合,倾城开场的手感逐渐减退,上半场7:4由汉宫暂时领先。下半场在比赛进行到倾城2:1时,年鹏因鼠标出现问题,汉宫再次选择技术暂停,年鹏鼠标修好后,汉宫选择攻打A区成功使得此地图保平,倾城在下半场作为保卫者,死死的防守住各个点位,下半场比分为倾城7:4.双方进入加时赛巷战。

加时赛:巷战

比赛来到了加时赛歼灭模式巷战上,潜伏者是QQ会员汉宫CLAN,保卫者是辽宁倾城。

比赛刚开局的时候,汉宫的年鹏上来用狙击成功的拿下了1血。虽然汉宫拿下了一血,但是倾城这边也是立即给以颜色,林肯成功的1V2,倾城拿下了第一分。

之后倾城也是势不可挡,也是凭借着林肯的钢枪,把比分成功的定格在了3比1。

不过之后汉宫也是改变了战术,二星也是成功的拿下了残局,使比分达到了4:3,倾城领先。在之后的比赛中,倾城的solo也是成功的1v2,使得倾城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互换,在下半场第一局的时候,70便成功的击杀掉了汉宫的3名选手,之后倾城也是势如破竹,最终以4比1取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沙漠1-TD

比赛来到了第二张团队模式地图沙漠TD-1上,作为保卫者的是辽宁倾城,作为潜伏者的是QQ会员汉宫clan。

开局的时候双方你来我往,差距并不是很多,不过在开局的时候,倾城的70KG有找回手感,比分20比17,汉宫暂时领先。双方都把主要的火力放在了主道上面。在之后的比赛中,70KG成功的跑到了边漏的前点,不断的刷屏,而怪咖也是成功的偷家并来了3杀,使比分不断拉大,比分50比29,倾城领先,比分逐渐拉开。

之后怪咖又是一波偷家,并成功的带走了4名汉宫的队员。而Solo也是跟怪咖相互呼应,不断的对汉宫进行了偷家,并且效果显著。比分也是越啦越开。之后汉宫还是采取了跟倾城抢主道的战术,不过此时的倾城也是手感的非常好,主道也是被倾城稳稳的站住。比分100比67,倾城大比分领先。

随之汉宫也是改变了战术,采取了枪中房的在战术,这个站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不过之前倾城领先比分了汉宫太多,比分任然没有被汉宫追上。倾城一直把主道站的很稳,使得不管汉宫如何改变战术,倾城都在汉宫的家口不断的刷屏。比分150比99.,倾城大比分领先。最终倾城以150比109的比分,取得了第二张地图沙漠TD的胜利。

更多穿越火线内容:

CFPL第三季半决赛IG败于AG止步四强

CF官网活动 黄金首发售雷豹初登场

CF穿越火线 新版本将推出WAVE模式?

CFPL第三季 半决赛四大豪门大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