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烟雾头怎么调 CF烟雾头 CF烟雾头调法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烟雾头调法 调出最清晰的视觉

CF烟雾头调法 调出最清晰的视觉

发布时间:14-09-11 09: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hris

XP系统:

桌面——点击右键——选择“属性”——选择“设置”——800*600像素——选择“颜色质量”——选择16中位色——高级——选择“监视器”——调整“赫兹”为75。

画面质量要调低!进入游戏,按F1,亮度调到75,OK了。这样白色烟雾基本无效,红色、绿色烟雾半现。

Win7系统:

第一步丶桌面右击屏幕分辨率——高级设置——监视器——颜色16位。

第二步丶桌面右键/控制面板NVIDIA控制面板——调整视频颜色设置——亮度调成78%——对比度55%——色调11——饱和度35,完后点应用进游戏亮度65以上。

个人心得

先打开CF游戏客服端→上号→进入选区平台时别动→点桌面属性(鼠标移动到桌面点右键)。

属性里面点设置→设置里面有个“屏幕分辨率”,把这个屏幕分辨率调到800×600;在把颜色质量调到16位色。

点应用(如果弹出来一个对话框,直接点确定就是了)点高级→高级里面点“监视器”把监视器里面的那个“赫兹”调到最高(一般是75赫兹)。

点确定(确定后如果弹出对话框,直接点确定)进游戏→游戏里面点设置→设置里面有个“贴图质量”把这个打钩成“低”。之后把画面亮度调到65(这是最佳效果,也可以适当调高点)。


CF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CF超级佣兵新武器尼泊尔-T

CF官网活动CFer9月军火基地第六期

CF官网最新活动新版本活动精英对决

CF9月新版本新角色6套 新地图新武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