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武器 攻略心得 SS武器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2.0版本SS新武器 SS武器全新功能

CF2.0版本SS新武器 SS武器全新功能

发布时间:14-12-11 16:03 来源:52pk 作者:52pk

CF2.0版本SS武器,CF新SS武器怎么样,CF SS级武器多少钱

SS系列的枪械有很多,基本没个类型的枪械都有,其中步枪有MA41-SS、AK47-SS、G3A3-SS,狙击枪有骑士SR25-SS,散弹枪有SPAS-12-SS、M37-SS,冲锋枪有MP5-SS、MK5-SS,近身武器有手斧-SS,手雷有高爆手雷-SS。

CF SS武器新功能

双弹夹

其中步枪的M4A1-SS和AK47-SS、G3A3-SS将会增加双弹夹功能,武器的弹夹变成2个,增加了武器的换弹速度和稳定性。整体的外观比起以前的M4A1-S和AK47-A要好看,虽然没有英雄级武器换弹快,但是也相差无几了,可以与神器一战。

重头弹

重头弹是SS系列的散弹枪使用,可以装备PAS-12-SS和M37-SS,装备重头弹后需要按右键上弹。切换成重头弹的子弹后准心会缩小,但是重头弹每次只能装备一发子弹。重头弹的威力非常大,远距离只要打中身体必死,有防弹也是,穿箱爆头也是一枪死。打生化终结者模式也是非常给力,爆头能打2000血。

空心弹

装备空心弹的有MP5-SS冲锋枪和MK5-SS冲锋枪。装备空心弹后的冲锋枪击中对手后会有粘人效果,对手的一点速度减慢,是冲锋必备利器,打的别人跑不了,一直粘着对手打,适合冲锋,不适合对枪。

混合瞄具

目前能装备混合瞄具的只有骑士SR25-SS狙击枪,骑士SR25-SS装备混合瞄具后有两种瞄准方式,狙击瞄准方式和机械瞄准方式,机械瞄准方式可以更好的近距离射击,比起瞄镜射击方式视野更大。

CF SS武器价格


CF2.0攻略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陈子豪解说 CF2.0版本新枪械点评

小包子视频 审判者AK47-SS暴走新运输船

2.0全新游戏界面到底有哪些改变了

CF2.0画面与1.0对比 还原真实战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