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倾城命悬一线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倾城命悬一线

发布时间:15-07-24 13: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DL S2第二阶段比赛综述

本周是CPDL S2的第12周,随着联赛进入尾声,各队之间也为了最终的名次做最后一搏,除了汉宫确定稳居第一之外,其他第一梯队的战队都有机会争夺2、3名。本周比赛的结果分别是天帝2:1战胜倾城,顶尖梦2:0带走情久,汉宫2:0横扫Z梦,明夜90217 2:1逆转榆林网客。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从战队积分上来看,汉宫目前已不败战绩稳居第一,即使后面的比赛汉宫全输都不能动摇冠军的宝座。顶尖梦在这几周状态回升后取得一波连胜又重回第二名,天帝战队目前暂居第三名,与顶尖梦仅仅相差一分。倾城自从TGA失利之后状态一直不佳,连遭败绩目前降到第四名。新科CFPL队伍情久近期战绩不佳已经落入第五名,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多赢几场重回第一梯队。

倾城加时再遭败绩 天帝先失一局成功逆袭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一场比赛由倾城对阵天帝。两个队目前实力接近整场比赛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相比于前几周倾城爆破模式的糟糕表现,第一场新黑色城镇的较量中,倾城组织的RUSH进攻非常给力,连连得分。而担任保卫时的大胆前顶通常也能占不少便宜。天帝这边嘉业表现亮眼,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稳住局势,团队竞技中更是依靠嘉业的多次刷屏取得胜利。在最后的加时赛上,倾城开局连拿4分,在大优势下结果被天帝逆转,希望倾城能在将来临场心态上做好调整。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顶尖梦带走CFPL队伍情久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二场比赛由顶尖梦对阵情久,一边是冉冉升起的强队顶尖梦,一边是新科CFPL队伍情久。在本场的表现中显然是顶尖梦更加出色。在第一场鹰眼中,虽然开局情久连续3人灭队取得领先,不过顶尖梦很快就稳住阵脚,通过慢慢蚕食对手取得优势。虽然顶尖梦的RUSH次数较少,不过在慢摸的战术上发挥的更加娴熟。第二场比赛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双方比分一直仅相差10分,可以说双方机会很大。在比赛后期,顶尖梦果断使用玄武战术最终以4分险胜对手,也向我们展示了玄武战术的正确用法。

无可争议的结局 汉宫大比分横扫Z梦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三常比赛可以说毫无悬念,作为目前排名第一的汉宫对阵第二梯队的Z梦。从比赛开始就能感受到汉宫的压迫力,年鹏和常旭的狙击表现依旧出色,大米一杆AK守住酒吧。开局就以一个8-0险些春天了对手。Z梦的调调发挥出色,才让Z梦挽回了一丝的颜面。团队竞技中开局Z梦打得非常主动,一度将比分拉大。不过汉宫毕竟经验老道,组织的多次反主效果明显,每名队员发挥都十分出色,最终以大比分再获胜利继续不败神话。

明夜90217绝地大反击 让一追二逆袭榆林网客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四场比赛由明夜90217对阵榆林网客。明夜在联赛的前期发挥一直不是很好,不过在中后期状态越来越好。在本周的比赛中发挥十分不错,在第一场比赛榆林手感爆炸的情况下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一直没有放弃。第二场团队竞技中前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螃蟹和回忆站了出来将比分追平。最终依靠无敌时间2分险胜对手。最后一句新黑色城镇中又是在榆林优势的情况下,逐渐追回比分。明夜90217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每个CFer学习。

以上就是CFDL第十二周的比赛综述,希望八只战队再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强势反击

CFDL S2第十周第一场 汉宫让一追二战胜明夜

CFDL S2第九周比赛综述 倾城状态持续低迷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