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汉宫不败神话终结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汉宫不败神话终结

发布时间:15-07-31 15: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DL S2第二阶段比赛综述

本周是CFDL S2的第13周,再过一周本次CFDL也将落下帷幕。这一周的比赛可以说精彩不断,第一场比赛天帝就给我们上演了一场惊天大翻盘终结汉宫不败神话,第二场比赛高帅Carry全队逆袭情久,第三场比赛倾城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顶尖梦惊天封百明夜90217.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让我们再来看看战队积分情况。虽然汉宫被打破不败金身,不过依然以33分稳居榜首,即使最后一周再遭败绩也能确保稳居第一。顶尖梦近期表现强势,暂时以27分位居第二,不过第三名天帝以25分紧随其后,最终亚军和季军的归属还要看他们最后一周的表现。倾城在萎靡了一段时间后本周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目前暂居第四而情久表现不佳暂居第五名。Z梦、明夜90217和榆林网客虽然冲击第一梯队无望,但是依然希望他们能在最后一周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CFDL S2最大冷门出现 汉宫不败神话终结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一场比赛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作为老牌强队汉宫的实力自然不必多说,然而意外负于天帝让人大跌眼镜。在第一场爆破模式中汉宫队员们似乎都不在状态,接连的失误给了天帝很多机会。反观天帝这边EYE和CY的表现不错,顺利拿下第一局。在沙漠TD上汉宫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纯熟老练,汉宫在主道的压制和反攻没给天帝任何机会。比赛来到第三场潜艇上的较量。天帝打法非常刚猛,连续的主动出击打得汉宫毫无招架之力,而汉宫这边小九努力想挽回局面无奈双拳难敌四手。虽然汉宫已经稳拿第一,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能吸取比赛失利的经验教训,在CFPL的战场上继续加油。

高帅Carry全队 逆袭新科CFPL队伍情久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本周第二场比赛由情久对阵榆林网客。榆林网客在最近的表现不佳已经跌落到排行榜最后一名,而他们的对手确实新科CFPL队伍情久。然而高帅的表现告诉我们,一个人也能High翻全场。第一场鹰眼的较量上情久的表现可圈可点凄凉和子鸣的相继三杀刷屏稳稳的拿下第一局。然而第二场沙漠TD上我们看到了高帅的爆发,一开局高帅在主道的火拼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中期情久占据中房逐渐将比分拉近。此时高帅选择不断偷家打乱情久的节奏,成功带领队伍拿下第二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上高帅的鱼倪相继爆发,打出气势的榆林各种前顶,最终大比分逆袭对手。

辽宁倾城惊天大反攻 胜利来之不易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本周第三场比赛由倾城对阵Z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倾城迎来了来之不易的胜利实属不易。在鹰眼的对决上,倾城打得非常艰辛,虽然上半场依靠芒果的狙击取得了不少的优势,而且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险遭翻盘。沙漠TD上,双方打得非常惨烈,双方互换人头。中期Z梦一波偷家成功将比分反超,接着龙龙的多次三杀让Z梦彻底掌握比赛节奏,成功拿下第二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上倾城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在3:6的大比分落后下连追7分完成惊天大翻盘终于拿到来之不易的胜利。希望倾城能在这次胜利的鼓舞下继续努力,重现昔日的辉煌。

顶尖梦实力强悍 沙漠TD封百明夜90217

CFDL S2第十三周比赛综述

本周第四场比赛由顶尖梦对阵明夜90217。顶尖梦实力强大,在比赛中一直牢牢压制对手。第一场鹰眼中,顶尖梦这边各种神经枪一颗子爆头打的对手毫无脾气,担任保卫者更是奔放的全员冲锋火力压制,最终以10:2险些再次春天对手。在沙漠TD上,顶尖梦开局领先5个人头后双方开始了玄武战术。顶尖梦凭借队员个人能力各种压家,最终以150:77成功封百对手。作为CFDL上冉冉升起的队伍,顶尖梦将如何前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CFDL第十三周的比赛综述,希望八只战队再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十二周比赛综述 倾城命悬一线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强势反击

CFDL S2第十周第一场 汉宫让一追二战胜明夜

CFDL S2第九周比赛综述 倾城状态持续低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