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8周年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16-08-08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北京时间8月7日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暨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在山东泉城济南大学体育馆正式盛大开启。从2008年至今,穿越火线不知不觉已经走过八个年头,从2012年的第一届CFPL开始,穿越火线的各项赛事从无到有开启了,电竞盛宴。本次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更是受到全方位的关注。三支代表队将为两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争夺,AG、VG、TGF谁将获取最终的门票。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AG王者归来 AV大战落下帷幕

比分:AG 2:1 VG

港口(AG胜)——黑色城镇(VG胜)——异域小镇(AG胜)

VG战队虽然组建至今时间不久,但是实力强大都是国手组成,拿过多次国内外的赛事冠军。而另外一支国内豪强AG正是,他们的溯源之敌。双方在CFPL和CFGI的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但是都已VG的胜出结尾。本次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是他们的第三次冠军决战。究竟是AG的成功逆转,重回王座,还是VG继续独领风骚呢。

这次决赛是AG与AG今年的第三次冠军争夺战,此前的CFPL S8和CFGI总决赛中AG皆以失利告终。本次不仅是CFS2016的冠军争夺战也是AG的复仇之战,是三连败还是一雪前耻。同时作为胜者组决赛,谁胜将会获得第一个晋级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而败者将会与TGF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最终AG2:1艰难击败VG斩获CFS2016中国区冠军,同时也是在与VG的交手中获得的首胜,也是新AG的首座冠军,对于AG来说意义重大。在第一场港口的地图上,AG表现的非常出色,在攻防两端做的非常的到位,获取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比赛地图来到国图黑色城镇,AG上半场大比分领先,9:4率先拿到赛点。而VG突然爆发奋起反击,连扳5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加时获得,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比赛地图来到异域小镇,AG没有在给VG任何机会,一直压制着VG,最终大比分2:1击败VG,夺取CFS2016中国区冠军,挺进世界总决赛。

让以追二 VG逆转TGF搭上CFS末班车

比分:VG 2:1 TGF

黑色城镇 9:9(加时赛TGF5:0VG)——沙丘(VG 10:6 TGF)——港口(VG 10:5 TGF)

VG负于AG之后只能与败者组的TGF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TGF作为一支新组建的战队,虽然队伍新但是人员都是国手级别的选手有年轻的狙神绿豆、枪手jerry、AKKE、HIHI以及老将Dono,都是非常强力的选手。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双方就非常纠结的打入了加时,TGF加时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和第三局VG慢慢找回状态,通过各个队员的不断爆发,不断获取优势逆转反击,让以追二取得第二场和第三场的胜利,大比分2:1击败TGF获得亚军,同样获得最后一张晋级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 AG王者归来

至此穿越火线中国区预选赛落下帷幕,CFS2016世界总决赛于12月在中国·苏州举行,代表中国队出征的分别是AG和VG战队。期待AG和VG在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精彩发挥,将奖杯留在中国,继续延续中国穿越火线强国的荣誉。AG/VG加油!中国队加油!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推荐

CF八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就要一直玩下去!

穿越火线八周年庆感恩回馈 多重福利在线即送

穿越火线八周年线下盛典 精彩内容抢先看

穿越火线枪战不止步 迎八周年盛典多重礼相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