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2016TGA冬季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2016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白鲨斩获冠军!

2016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白鲨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16-11-27 19: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年TGA冬季赛穿越火线项目的争夺,于11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团队冠军赛以及个人金枪王争霸赛分别决出胜者。金枪王的称号被来自灏歪浣东的米亚摘取,而团队赛中白鲨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力克游久,强势登顶!

2016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白鲨斩获冠军!

白鲨连克劲敌 登顶TGA重回CFPL赛场

白鲨晋级四强之后,在半决赛中率先迎战情久。两支战队都是CFPL的常客,此次在TGA赛场上激情碰撞,也为观众带来了高质量高观赏性的比赛。

2016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白鲨斩获冠军!

情久开局后主动前压气势狂盛,但在石头和毅毅的出色发挥下,白鲨屡次力挽狂澜,帮助队伍打出气势,并最终以大比分拿下首局。随后沙漠TD上情久虽然依旧在开局占据主道优势,但比赛中期比赛节奏放慢后,伟伟和solo在副面的一波爆发帮助白鲨成功反超比分。最终白鲨以150:144的微弱优势晋级决赛。

而在决赛舞台上,面对游久的强力挑战,白鲨依旧表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虽然在爆破第一局下半场被对手连追6分险些失利,但在最后时刻成功稳住局势拿下赛点。并在随后的TD中全面发力,没有给对手丝毫翻盘的机会。最终,白鲨再次以2比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摘得本次TGA大奖赛的桂冠,豪取5万元的冠军奖金。而游久、情久则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湖南的光阁梦工厂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年轻不服输 光阁梦工厂上演黑马奇迹

来自湖南的光阁梦工厂战队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在淘汰赛中先后击败了海南ViVi和贵州tdcq,最终进入四强,获得CFPL S10的入场券。

尽管在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中,光阁梦工厂以较大劣势不敌经验更为丰富的情久和游久战队,但他们在两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风貌,仍然值得所有观众为之喝彩。这支新兴队伍的晋级之旅就如同他们的战队名一样,上演了一则造梦的奇迹。

金枪王之战竞争激烈 灏歪浣东米亚脱颖而出

今日的比赛除了团队赛之外,金枪王的争夺同样引爆全场。本次TGA金枪王赛采用胜利广场BO3的对战模式,对选手各个方面的实力都是一种考量。

在进过了3局激烈的争夺之后,来自上海灏歪浣东战队的米亚力压其他选手,斩获金枪王的殊荣。本次TGA上高手云集,而米亚连续3局都获得了ACE,金枪王称号实至名归。亚军和季军则由苏瑞及寒宝分别摘得。

至此,2016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也随之正式落下帷幕。来自29个省市的33支战队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为我们上演了太多的精彩和奇迹。白鲨、情久、游久和光阁梦工厂最终站在了众队的顶点,他们也将在明年春季CFPL S10的舞台上继续奋战,为我们演绎不灭的枪战梦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