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发布时间:17-12-31 10:0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相信广大CFer们对传情一定不陌生,她曾多次担任穿越火线的赛事解说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直播时她凭借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一众粉丝,近期签约了SV俱乐部的传情更是吸引了更多CFer的关注。为了回馈粉丝,在前不久的圣诞前夕,传情组织了一场圣诞水友赛,比赛可谓是福利重重,搞笑不断。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水友赛包含跳跳乐、小丑模式、个人竞技、生化等多种模式,每场获胜的水友都会得到传情送出的CDK奖励,在直播间中她也给观看直播的粉丝送出了大量的QB和实物奖励。

“跳不过去”的小姐姐

在跳跳乐模式中,第六关的跳方格模式,已经记不清楚我们的传情小姐姐在第六关到底掉下去了多少次,有多少次无奈的表情,甚至是水友的嘲笑,甚至最后传情直接选择自己跳下“悬崖”这样的绝望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验过?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遇敌切闪”的小姐姐

在爆破模式中,异域小城这张地图,传情担任保卫者在防守A包点,在A点小道突然遭遇敌方时,本来端着雷神的的小姐姐,不知怎的突然切出了闪光,结果被对手无情秒杀,不知道我们的传情小姐姐是想要吓唬对面吗?估计对面的水友也是一脸懵逼。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被众多粉丝追赶”的小姐姐

没想到在小丑模式中,大批水友的突然出现,紧跟在传情的身后,在游戏中被众多粉丝追赶的感觉想必传情也是体验到了,emmm,好想给传情点一首羽泉的随风奔跑是方向。

您的好友SV传情出击 圣诞装亮相水友赛

这就是我们SV的传情,喜欢和水友打成一片,直播间里总是能充满着欢声笑语,可爱又搞笑的小姐姐。她的龙珠直播间:102643,喜欢的CFer快去关注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