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昨日,经历硝烟弥漫的生死大战,最终云南RushB突出重围,获得了2019TGA夏季赛的全国总冠军!位列其后的分别是亚军上海FG、季军山东威朗。这三支队伍经历了百城联赛长达数月的漫长战线,从海选赛、城市赛、省赛、区域赛等阶段一步一步打了上来,最终凭借超强的实力技压群雄,走到了TGA荣耀的殿堂。他们这一路荆棘遍地,困难重重,每前进一步都要遭遇巨大的凶险。但他们还是顽强的挺过来了。所以,他们都是好样的!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RushB这支队伍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却频频地活跃在CF的舞台上,无论是去年的TGA,还是G联赛,他们抓住每一次参赛的机会,不放过任何一次锤炼自己的考验。早在WCG预选赛西安赛区中,他们就有不错的发挥,一直打到与EMG争夺出线名额,虽然最终还是因为双方实力的差距而失败了,但是却从中体验到了大型赛事的氛围,奠定了继续参赛的信心。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这次的TGA总决赛,他们更是枕戈待旦,充分备战,赛前各种招兵买马,引进各路大腿人物,原DG战队徐云松,原梦族电竞刘毅成,原LG战队孙思威,TGA金枪王卓洛,最重要的狙击手颜开,也是千挑万选选出来的。有这样的豪华阵容出征,最终能够取得总冠军的荣誉也在情理之中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在比赛中的发挥,因为有许多队伍的参赛阵容也很不错,也很具有实力,唯一检验能力高低的标准就只有正式比赛中的发挥了。我们看到,RushB在整个出场过程中,团队配合默契,个人能力突出,狙击手冲锋在前,突破手直捣黄龙,紧密的协作加上丰富的战术运用,让他们如一支特种部队一样打得有章有序,酣畅淋漓。经过专业训练的队伍与临时组建的七零八落的队伍比起来肯定是不一样的。据说RushB早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俱乐部,借着这次TGA冠军的契机,他们一定能够信心倍增,继续向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上海FG和山东威朗虽然非常遗憾的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但是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获得了亿万人的瞩目。上海FG在参加TGA总决赛之前,就是以东区冠军的身份压场的,被直接安排进八强,可见实力非同一般。在八进四之中,当其他区域冠军接连马失前蹄的情况下,上海FG以强硬姿态稳坐如钟,打退了气势汹汹的挑战者,以绝对的实力进入半决赛。虽然最终还是不敌RushB,但也在赛场上为我们展露了出色的能力。山东威朗就更加励志了,他们的经历同RushB类似,也参加过很多次大型赛事,从早先的天道酬勤,到WCG预选赛的王子豪战队,再到现在的山东威朗,每一个人都在为了心中的电竞梦想不懈奋斗。这次他们冲进八强,掀翻区域冠军,在四进二失利的情况下坚持拿到季军,他们的经历堪称本届TGA最励志的故事。相信通过这届比赛,很多人记住了这支队伍。

RushB夺冠迅速走红 或成未来舞台新宠?

从平凡中走来,用崇高诠释信念。无论是百城联赛还是TGA,对于这些年轻的队伍来说,都是一个磨炼他们意志,让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必修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虽然他们现在距离自己心中梦想的目标还有很远,但通过这次经历,已然奠定了一个扎实的起点。未来还会有更加广阔的舞台等着你们,请相信自己的能力,继续前行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