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BS CFPL201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继S14夺冠之后 BS即将迎来Plus+终极考验

CFPL继S14夺冠之后 BS即将迎来Plus+终极考验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蒶sè┈蒾糊o

CFS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结束了,BS在最后的关头顽强挺住,争取到了通往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虽然搭上了末班车,但是跟前面的SV和AG两个老大哥比起来,BS的整个出线过程却显得一波三折,非常吃力,让人为他们足足的捏了一把汗。

BS最近一段风生水起,声名大噪,很大程度上是基于S14的夺冠。的确,他们的这个总冠军含金量很高,几乎是把联盟中所有的强队都打败了,能不骄傲吗?而且他们还创造了一个神话,五步枪手夺冠,这在CFPL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在那段日子,很多人偷偷推翻了自己的言论,开始相信,在赛场上,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CFPL继S14夺冠之后 BS即将迎来Plus+终极考验

但之后很快就迎来了席位制改革,讲真的这次改革无所谓好坏,不能简单地说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只能说是一把双刃剑罢了。对于一些实力相对缩小,或者自身体系本身存在问题的战队来说,肯定是好事,他们获得了一次重生的机会;而对于那些阵容磨合得比较好,已经习惯了相互之间配合的战队来说,一切就没那么简单了。BS就是属于后者,S14的首发阵容,是他们的“究极体”,五个人的风格比较相似,配合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如果以这个阵容再来参加一次S15,那真的是还会有很多“可能”。可惜,上天就是这么爱捉弄人,这个“究极体”只存在了一个赛季就结束了。

这次的CFS中国区预选赛,是席位制改革之后的第一次联盟大演练,也从一定程度上检验出了十支新战队的实力。结果还是有很多地方挺让人意外的,比如很多人担忧的被破坏的某些“究极体”依旧强势,而被寄予厚望的几个新阵容却是昙花一现,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BS引入了翘首以盼许久的狙击手,填补了空缺位置,照理说应该变强了才对,然而事与愿违,反正目前看来还远没有达成目标。不过这毕竟是国际服,跟CFPL还有不同,新BS究竟实力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输给eStar,说明BS在指挥和战术运用方面尚有欠缺,需加强。而败给AG,说明BS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需要增强。几次失利让BS触碰到一个敏感的话题,要成为真正的顶尖强队,自己差距究竟在哪里,差距还有多大。在国内比赛中,所有队伍如鱼儿水中游,心态稳定,得心应手,可是真正到了国际上的大型比赛,使用起裸装还能不能扛得住,这是BS当下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CFPL继S14夺冠之后 BS即将迎来Plus+终极考验

不管是季军还是什么,BS拿到了通往世界赛的名额,这是最好的结果。虽然在此次预选赛中暴露了自身的一些问题,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也不失为一桩好事。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趁着世界赛开赛的空档,BS有足够的时间取长补短,查漏补缺,提升自己在不同服务器之间的切换能力。同样是为国出征,还是让我们不吝惜的为他们喊声“加油”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