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2019 SUNING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SUNING实力与颜值并存 S15必将有所作为

CFPLSUNING实力与颜值并存 S15必将有所作为

发布时间:2019-10-15 14:08 来源:官方 作者:蒶sè┈蒾糊o

席位制的改革大潮汹涌而过,十大俱乐部全新亮相。CFS中国区预选赛成为了十支战队交锋的第一战场,经历了5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SV、AG和白鲨成功拿到CFS世界赛的名额。TGA队伍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中与十大俱乐部战队还是存在差距。除了冠亚季军一贯稳定的发挥,其他战队也表现各不相同,这其中SUNING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SUNING:颜值担当、实力并存】

从官方公布的最新的SUNING阵容来看,其中大部分选手是原EMG战队的选手,而叨叨和权权也于本赛季加入SUNING,全部七名队员分别是:Lsj、xdw、SHJ、qq、DAOD、LHN和YG。而这支年轻的队伍,不光有比赛中有冲劲,颜值也绝不输于别的战队。肖丁文、叨叨、权权都是联盟中偏清秀的长相,不知收获了多少迷妹的支持。

CFPLSUNING实力与颜值并存 S15必将有所作为

【CFS中国区预选赛 有惊喜有遗憾】

全新组队后的SUNING,与其他五支全新的战队一样首次征战便是CFS中国区预选赛。首日SN不敌WE结束战斗,10月3日战胜SV.Y战队,拿到首胜。10月4日战胜全新组队的情久再夺胜利,随后同日2-1战胜eStar取得三连胜。10月5日不敌AG,同日2-1战胜EDG。10月6日,与白鲨争夺最后一张CFS世界赛的资格,遗憾不敌,结束本次征程。

CFPLSUNING实力与颜值并存 S15必将有所作为

【年轻、默契 S15必将有所作为】

相比于eStar、情久这种全新阵容组成的新队伍,SN的阵容班底与AG、SV等相同,相对稳定。这对于SN来说势必会减少许多磨合的时间,队员之间早已产生属于自己的默契。而不同于AG、SV的地方就在于,SN队员普遍年轻,虽然没有十分豪华的阵容,但凝聚在一起仍旧是不可小觑的对手。

CFPLSUNING实力与颜值并存 S15必将有所作为

S15将于本月火热开战,脱离了CFS的裸装赛制,回归到选手们更加熟悉和适应的CFPL,SN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战火即将重燃,S15作为里程碑式的一个赛季注定吸引更多的关注,从CFS来看,SN有实力冲击属于自己的好成绩。S15,静待佳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