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Lsn CFPL201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提及Lsn这个ID,在CF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是一个时代和身份的象征。在这个ID下,金枪王、双修王、CFPL冠军等荣誉硕果累累而挂,他曾创造过的很多项记录至今无人能够超越。虽然经历过短暂的退役,但是他一直放不下心中对CF的那份真挚热爱,归来仍然风采依旧,实力出众。Lsn,代表的不仅是个人能力,更有久经考验历久弥坚的火线精神。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老将归来火力全开,担负起AG中流砥柱作用】

阔别赛场两年,Lsn从归来那刻起就立刻要面临国际性大赛的考验。虽然CFS2019中国区总决赛只是通往国际赛的一个通道,但是却汇集了包括SV、AG、BS、Q9等在内的世界一流顶尖水平队伍,打得了中国区预选赛,才有资格参加世界赛。面对这种巨大的压力,Lsn毫无畏惧,跟随AG英勇战斗在赛场上。除了队伍给力之外,他的个人发挥也成为了赛场一大亮点。在与SV的对战中,港口第一回合Lsn上来就是五杀,惊诧四座,让人们忍不住再次惊叹这位双修选手的恐怖实力。最终因为Lsn和队友的通力协作,AG拿到了CFS2019中国区总决赛的亚军,成功晋级世界赛。

【全新赛季一枝独秀,步枪狙击切换自如】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CFS中国区预选赛的硝烟刚刚散去,CF的舞台就又迎来CFPL S15这项重要的赛事。CFPL与CFS不同,CFPL是与国内精英队伍进行较量,大家相互间都知根知底,太过了解对方,而且很多选手在国服中发挥要比国际服好太多。Lsn在CFS中表现不错,可是到了国服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是很多观众一直关心的一件事。好在双修王就是双修王,Lsn对此表示毫无压力,不就是打国服嘛,先放个响再说。在AG首秀与Q9的对战中,Lsn在供电所这张新图单局五杀,这是本赛季的第一个五杀,由我们所熟悉的老将Lsn所创造!

【我命由我不由天,为荣誉而战】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大家都知道,AG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五场比赛只获胜了两场,跟BS、SV、KZ打都失败了,而且已经两连败。这个时候AG战队状态不稳,人心惶惶,来自外界的舆论压力很大。此时有人为Lsn忧心,他的复出之路同70KG一样太过艰辛,为什么一归来就要面对这样残酷的考验?牢骚归牢骚,但冷静下来理性分析,或许我们是该宽容的理解一下这件事情。毕竟目前AG正处于新阵容的磨合期甚至是遭遇到了瓶颈期,指挥和战术配合都有问题,而且最近因为输掉几场比赛选手状态不佳,手感有所下滑。但是相信这一切都是暂时的。毕竟还在常规赛阶段,留给AG调整的机会还有很多。而且我们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Lsn并没有因为这些因素干扰就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他还是那样骁勇善战,敢打敢拉,危机时刻敢一个人站出来为队伍冲在最前面。有他的这种精神存在,AG就永远不会倒下去。

“无谓功名,感恩过程。断舍离,江湖见。”这是Lsn在自己人生最重要转折点作出决定时的慷慨陈词。是的,正如他说的那样,功名利禄什么的都是过眼云烟,享受这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曾经努力过,奋斗过,拼过战过,你就无怨无悔。借此文向70KG、Lsn、大米、哈伦等一干老将致敬!

CFPL断世俗舍离披甲再战江湖 请记住这个五杀ID

【CFPL S15期间,Lsn为AG电子竞技俱乐部出战,KD1.16,回合均MVP0.16,回合均爆头0.28,赛季总伤害量9540。】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