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CFS201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发布时间:2019-11-07 14: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刚刚结束的CFS2019巴西预选赛上,VG战队发挥出色,成功获得了最终CFS的参赛名额。而VG战队在之前也夺得了CFEL第二赛季的总冠军以及CFSI巴西邀请赛的总冠军,在出征CFS2019之前,我们联系到了VG战队主力选手igor,来一起听听他怎么说吧!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问:很开心能对你采访,最近也是获得了一连串的冠军,现在心情怎么样?

答:非常好。但是我认为我们在CFSI巴西邀请赛上表现的不好,虽然赢下了比赛。

问:为什么这么说?

答:我们第一次参加如此之大的世界大赛,我们都十分紧张,甚至我们在第一张地图上出现了各种失误,最后加时赛我手在发抖,甚至差点开不出枪,我担心自己的失误导致我们的失败,打完比赛之后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问:但是你们还是成功获得了冠军,以及最终的CFS世界名额,这是你第一次参加CFS世界赛吗?

答:是的,我因此感到十分的激动以及兴奋。我很感恩自己能够在VG战队之中,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但是我认为我一定可以做好的。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问:最近一连串的冠军都被VG夺得,有没有什么对自己的队友说的?

答: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有这样好的队员。尤其是我们战队的mazin以及dgz。他们都是我们巴西国内天赋异禀的选手,有他们我很有信心。

问:你认为今年中国战队的实力怎么样?哪一支战队是你们比较担心的?

答:我认为今年中国的实力没有进步,当然也没有退步。我们有很大的信心去击败他们,AG战队以及SV战队是我们最担心的。BS战队我们完全可以用枪法解决他们,甚至不需要任何战术。AG战队的ZQQQ(宠儿)和SV战队的N9(念旧)是最大的威胁。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问:现在队伍在保持训练吗?

答:当然,我们一直在保持训练,以来备战即将到来的CFS2019。

问:CFS今年的奖金可能会创造新高,如果你获得了巨额的奖金,你会怎么办?

答:我觉得我肯定会给家庭分担压力,其次再来用于自己随后的职业规划。

问:今年CFS地图池发生了相当大的改变,加入了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你认为对你们战队的影响如何?

答:就在刚刚(凌晨)我们训练完了这张地图,我们已经连续训练了半个多月了,说实话我们现在觉得这张地图已经不是我们的软肋了,甚至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问:去年巴西战队夺得了CFS世界赛的冠军,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今年能否继续卫冕冠军,续写巴西战队的荣耀?

答:当然,如今的我们巴西赛区已经不是之前“任人宰割”的赛区,如今的我们强大无比,我们今年将会让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第一。

问:现在有什么的针对中国战队的准备?

答:准备了很多,现在巴西赛区的每一支战队每一个人都必须翻看中国赛区的比赛录像,从CFPL联赛开始,甚至还配备了专门的中文翻译机器。这是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去学习,去克制。现在我们巴西赛区的枪法精准度非常的高,这是我们的优势。

问:你认为战胜中国战队的关键在什么?

答:我们观看了中国战队的比赛,我们觉得中国战队担任潜伏者时很喜欢30秒进攻(我们口中的红秒进攻)我们已经做出了对策,而且效果不错。其次担任保卫者时要更加大胆一些,这是关键。

问:感谢您接受本采访,最后有什么要对中国粉丝说的吗?

答: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中国见!

VG战队igor采访 我们才是世界第一赛区!

再次感谢igor在巴西时间的凌晨两点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VG战队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们CFS2019世界赛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