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2019 R.LGD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2019数据榜 R.LGD回合平均耗时最短

CFPL2019数据榜 R.LGD回合平均耗时最短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常规赛已经来到尾声,本周最后两轮的比赛也将在明日打响,季后赛最后的名额之争,也会在本周日水落石出。AG战队本赛季跌破期待名次第八晋级之路仍需努力,EDG虎视眈眈只为爆发,eStar最后两轮同样会拼尽全力放手一搏,季后赛上下半区分组又将呈现什么样的格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截止到目前,数据榜上那些惊艳的数据吧。

CFPL2019数据榜 R.LGD回合平均耗时最短

【回合平均耗时:R.LGD打法最利落】

先来看下战队数据榜,截止目前R.LGD以回合平均耗时93.62成为十支战队耗时最短的队伍,而R.LGD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黑马之姿毋庸置疑,七轮比赛六胜一负,排名紧跟SV之后,爆破胜率、潜伏者胜率同为十支战队第一,保卫者胜率58%位列第二。R.LGD队员有战术、有枪法、有爆发,而且从比赛来看状态十分稳定,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打法和体系,这样的R.LGD,季后赛让人十分期待。

【击杀榜差距不大 嘉玮微弱优势领先】

前七轮的比赛,十支战队战况激烈,KZ战队目前排名第五,嘉玮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枪男状态,以总击杀229次名列第一,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击杀第一,但嘉玮KD值仍旧是负数,从KZ的排名也能看出些许端倪。再观察击杀榜,选手击杀数据差距不大,Lxm以223个击杀位列第二,而击杀数在200-210之间的选手就有八位,但排名靠前的选手许多都是相对年轻的选手,比如位列第三的1998、位列第四Li、位列第五的wolf等。

CFPL2019数据榜 R.LGD回合平均耗时最短

【eStar的Qiii力压一众狙击手登顶狙杀榜】

本赛季的eStar一路坎坷,前六轮连战连败,无一胜绩,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eStar也曾打出了十分精彩的比赛,并非六场全部被碾压,在与SV、R.LGD等队伍较量之时打得有声有色。而第七轮对阵AG的较量中eStar拿到首胜。即使目前成绩垫底,但队内狙击手Qiii仍以总击杀130次位列所有狙击手之首,对接下来的比赛相信Qiii仍旧能够有精彩的击杀。

CFPL2019数据榜 R.LGD回合平均耗时最短

以上就是数据榜部分榜单的排名,年轻选手从数据榜来看已经逐渐拿到了好的名次,年轻选手已经在比赛中逐渐崭露头角表现实力。最后两轮的较量,你更看好哪些选手的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