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E CFPL 赛事新闻 YQH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发布时间:2019-12-24 17: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2日,CFPLS15季后赛首轮下半区的比赛打响,本场比赛由常规赛排名第7的WE挑战常规赛排名第6的AG战队,从赛前来看这场比赛必定看点多多,无论是AG的全装状态还是WE的Rush战术,无论是S13总决赛的重演还是绝迹、YQH的终极一抓,都备受关注,让各位CFer充满期待。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其实赛前大家对于WE并不看好,毕竟AG自从常规赛后期找回状态以来一直都有出色的发挥,即使在CFS世界总决赛中遗憾落败但也仍是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战队,并且常规赛的关键对决中也战胜了WE,因此多数CFer都认为这场比赛的悬念并不大极有可能“提前下班”。然而WE战队却非常顽强,虽然没有打满五图但前两图两战加时,像极了S13的总决赛。虽然最终1:3憾负但我们相信他们能够通过这次失利及时总结快速成长,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纵观全场比赛WE选手的表现及最终数据来看,WE战队的冷冷无疑成了存在感最高的选手,全队数据唯有他自己KD过1,获胜的第一图中还获得了MVP。但无奈队友和团队状态并不好,加之对手后期发力确实实力强劲,凭借一己之力终究无力回天,最终遗憾的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常规赛期间,WE战队的Rush战术给CF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勇猛果断中缺少了一丝细腻。今年CFS世界总决赛,冠军VG似乎的进攻似乎学习了WE的Rush并将其深化,增加了瞬爆闪的运用、一号位突破手的拉枪方式及后续的快速补枪,并且在残局上一点不浪更加稳健,再加上狙击手实力的强悍,最终强势登顶。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到了CFPL季后赛,WE战队并没有将其战术深化,反倒狙击手冷冷发挥有向dgz发展的趋势,在与绿豆的对位中屡占上风,上演了多次极限连杀,也多次击杀掉曾抓自己的绝迹。尤其港口上对手一度7:5领先时,A包点三连杀成功助力队伍稳住局面,弹幕也有了“大狗子来了”的调侃。

YQH出色发挥终无力回天!期待WE快速成长再度归来

虽然WE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相信他们定会及时总结、飞速成长,下赛季让我们见到一个更强的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