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综述 CFS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发布时间:16-08-03 16: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综述 豪强悉数晋级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已经落下帷幕,小组赛出线的8支国内顶尖队伍为争夺晋级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名额而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最终AG、VG和TGF脱颖而出,将在8月7日总决赛上相遇,争夺最终晋级CFS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八强赛悬念丛生 汉宫、AE遗憾出局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首场进行的是情久内战,由于首张地图采用国际赛事常见的沙丘地图,情久2队明显临场经验不足。宝宝单局5杀灭队以及7y出色发挥多次在残局力挽狂澜,首局比赛结束情久1队就以10:3大比分拿下。随后的新黑色城镇上,情久1队更是气势如虹,虽然2队多次组织了漂亮的反击,依然无法阻挡其胜利步伐。情久最终2:0轻取兄弟队伍。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第二场比赛在两只老牌强队汉宫和VG之间展开。汉宫是CFS2015世界总决赛冠军,而VG正值王朝巅峰期。双方实力非常接近,赛程自然非常焦灼。汉宫的发挥依然稳健,不过VG的状态要更好一些,在新黑色城镇上的大翻盘让人眼前一亮。马哲优秀的战术指挥加上18、4mE、常旭等枪男的出色发挥,让VG以2:1比分惊险战胜上届CFS冠军汉宫。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第三场比赛由AG对阵AE,本场的最大亮点当属新老狙神的对抗。首场比赛在潜艇上进行,天才少年xixi的狙击发挥非常出色,多次开局抽掉对面人员帮助队伍以少打多。配合上2星在残局的精彩表现,AE先发头筹。AG不愧是慢热的队伍,随后的状态越大越好,尤其是在港口上几乎完虐对手。来到最后的国图新黑色城镇,AE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枪法和战术都出现了不小的失误。AG抓住机会顺势拿下比赛。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第四场比赛由TGF对阵天道酬勤。这场比赛算是悬念比较小的,TGF国手云集,原AG指挥亮亮的加入更是让队伍的战术有了大大提升。首张地图异域小城上TGF完全占据主道地位,完全压制对手。在第二张地图港口上下半场更是直接5:0春天了对手。

4进2惊险重重 AG、VG再次宿命对决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随后进行的4进2比赛分别有情久1队对阵VG、TGF对阵AG。在第一场情久和VG的对阵中开场情久轻视爆发,一度把比分带到9:4的高潮,关键时刻马哲神奇指挥,连追5个赛点奇迹般的拖入加时,VG成功翻盘拿下第一张沙丘的胜利。随后情久的士气大伤,VG反而越战越勇。最终VG还是逆境大翻盘率先取得CFS中国区总决赛的门票。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第二场比赛可以说是同门对决,AG和TGF之间的队员都非常熟悉。在比赛的中前期TGF的表现非常不错,小嗨嗨的绿豆的表现带动整场局势。不过AG这边毕竟经验老道,外加上宠儿的回归在正面钢枪上完全不虚对手。关键时刻AG果断采用双狙战术,最终2:1成功击败TGF取得中国区总决赛第二张门票。

复活赛惊险重重 TGF顶住压力抢得最后门票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次日综述 双G再将对决

由于本次总决赛采用的是双败赛制所以情久和TGF还有最后的出线机会。在第一张图沙丘上安可和嗨嗨的发挥Carry全队,大比分拿下第一分。随后进入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潜艇地图,双方的激战开始白热化,王振的一颗子给了TGF很大的压力。绿豆的狙击以及嗨嗨的AK刷屏给人留下深刻映像,最终TGF以2分的微弱优势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

至此,3支队伍将在8月7日齐聚济南线下,争夺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希望AG能否复仇成功,VG能否继续书写王朝,让我们拭目以待。


CF赛事报道更多内容推荐:

CFS预选赛D组:汉宫与情久一队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C组:TGF与AE携手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B组:AG携手天道酬勤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A组:情久二队一路高歌 VG坎坷出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