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02-22 来源:掌火 作者:南阳

鹰眼作为CF的经典老图之一,其地图的复杂结构使得这张地图成为CF手游里面最难的地图之一,在这张地图中,由于AB点的独特分布使得保卫者的优势要远远小于潜伏者,一旦潜伏者抱团进攻,保卫者将会变得非常被动。小编也根据游戏经验整理了一些鹰眼的防守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鹰眼的地形特点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鹰眼这张地图难在它的狭隘,并不像新年广场那样直来直往,在鹰眼这张地图里,往往相遇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遭遇战,狭隘的地图特点,使得队友之间的相互支援也变得异常困难。当然,如果保卫者利用好地图狭隘的特点,也会让潜伏者很难获得优势。

二、保卫者的防守

一般我们在排位赛中遇到的常规打法就是保卫者分配A、B各两人,中路一人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这样的防守如果不利用好地形的优势,遇到潜伏者抱团集中火力的时候,会很难坚持到队友来支援,所以保卫者要利用好地形优势,分散潜伏者集中起来的火力来逐个击破:

A包点的防守:

防守建议:步枪、狙击枪,以狙击枪为主步枪为辅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开局应优先由步枪手占领A包点制高点③号位干扰潜伏者的进攻,吸引敌人的火力,再让狙击手在①号点位或④号点位击杀从A大进攻的潜伏者。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如果敌人来势较汹,狙击手还可以从②号位封死进攻A白房的潜伏者。

在制高点的步枪手同时也要小心从鹰眼攻击的敌人。

可以说只要有步枪手在制高点配合A广场的队友来防御A大的进攻,那么潜伏者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拿下A包点的。

B包点的防守:

防守建议:散弹枪、狙击枪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B包点的防守重点是酒吧出口和酒吧桥,酒吧同时链接中路和酒吧桥下,一旦酒吧被潜伏者占领,就可以从中路包抄B包点的保卫者,使得队友十分被动。

爆破鹰眼里那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点位

队友可以使用散弹枪在酒吧内卡视角,狙击手就可以在①号和②号位使用狙击枪击杀前往的潜伏者,从而给散弹枪争取一定的优势。如果潜伏者进攻节奏较快,还可以在③号位协助队友击杀进攻酒吧的潜伏者。同时请求中路队友支援。①号点位同时还可以看到鹰眼上的敌人,而④号点位则可以攻击已经占领A包点的敌人。

总结:

鹰眼是一张节奏非常快的地图,大家在遇到这张地图的时候,一定要和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及时支援队友,以获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