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线上选拔赛 老鱼的故事率先出线

发布时间:12-06-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六月 [已有人参与][相关内容][跟帖评论][进入论坛]
导读:今天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进入了江苏A组决赛。地图依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黑色城镇。首先扮演保卫者的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江苏王者 老鱼俱乐部。他们的参赛阵容 耐皮 擅长AK M4 勇2 擅长AK M4 轩2 擅长AK M4 希2 擅长AK M4 当然还要他们的队长 田丰 擅长 大炮 A

今天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进入了江苏A组决赛。地图依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黑色城镇。首先扮演保卫者的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江苏王者 老鱼俱乐部。他们的参赛阵容  耐皮 擅长AK M4 勇2 擅长AK M4 轩2 擅长AK M4 希2 擅长AK M4 当然还要他们的队长 田丰 擅长 大炮 AMM M4 。

扮演潜伏者的则是本次52PK CFS线上赛一路过关斩将的 疯狂的梦。 比赛一开始 疯狂的梦 狙击手 首先一个下马威 打掉路过中门的希2,但是老鱼 勇2 田丰 连续击杀,第一回合局势显然已刀向老鱼,就在大家以为毫无悬念的时候, 疯狂的梦 狙击手 詹尼 站了出来 相继击杀了 A大 顶防和A平台露头的 老鱼队员。一瞬间搬转局势,1V1 重新燃起来希望。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包抄A大的,轩2 打掉对手,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局。

接下来的比赛就如大家的料想一样,老鱼的队员凭借稳定枪法 及时的补位。4-0领先,疯狂的梦 如梦初醒,在好几把打A无果后,改变了战术 在A大骚扰吸引注意力后 然后通过B连接 和 复活点转移 拿下一局,接下如法炮制 再拿一分。但是很快 老鱼的队员们适应了他们的打法,最终5-2赢了上半局。

下半场开始,疯狂的梦 一扫上半场颓势 先下一城。但是 老道的老鱼凭借他们过硬的枪法,屡屡撕破对方中路的防守,并且很好的声东击西,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后一把的 rush B点,果断而不失冷静,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这祝贺老鱼的队员们,同时也希望 疯狂的梦的队员们再接再励。

穿越火线相关下载

最新版本:v3.0.3 更新时间:12-11

越光宝盒最新客户端绿色下载

快速下载 | 使用教程 | 更多教程

穿越火线下载穿越火线补丁下载

CF热点推荐

更多

推荐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新赛季战火重燃 [详细]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详细]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CF九周年火线盛典,转发微博赢取QB大礼 [详细]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版本专题,九经沙场等你再战火线 [详细]

CFGI2017赛事专题

CFGI2017赛事专题

穿越火线CFGI2017赛事专题,只为这一战 [详细]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特种行动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专题 他们撑起了CFPL的未来 [详细]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穿越火线4月新版本枪王之王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更多

最新视频推荐

更多

热门排行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