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精英网络击败地球有危险成功出线

发布时间:12-06-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六月 [已有人参与][相关内容][跟帖评论][进入论坛]
导读:经过几个小时的拼杀,2只队伍终于站在了决赛的战

经过几个小时的拼杀,2只队伍终于站在了决赛的战场。他们分别是由三井领衔的地球有危险 和 英皇精鹰网络。地球有危险是上届ECPL全国电信区总冠军,队内更是有2个打过TGA的老将,实力不可谓不强。 英皇精鹰网络 则是刚刚兴起的新星战队,不过从高手如林的浙江区拼杀出来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比赛 一开始, 扮演保卫者的英皇精鹰网络 A大一人的前压打掉了 独自一人来A大探点的杜朔。有了一个人优势的英皇精鹰网络果断的舍弃的WC前顶的防守策略,5个人 缩小防守区域 这样不仅可以及时的补枪,更是可以及时回防。不过地球有危险显然没意料到英皇精鹰网络的防守策略 在B丢闪后 毅然冲进了B房,2队在B点展开激烈的遭遇战,英皇精鹰网络 私念 本局击杀3人 发挥出色成功拿下一分。        

第2局,地球有危险 选择了 小道配合A大的 rush ,不过在小道遭到英皇精鹰网络2名队员的 拖延。没有第一时间 和A打队员同步,就这样给了 英皇精鹰网络 狙击手一个契机。 浅陌一把巴雷特在A狗处打的风生水起,A大上来的 地球有危险队员 被他一人连续击杀3人 痛失第2局。

第3回合,地球有危险针对英皇精鹰网络小道多人防守 1人 连接骚扰 2人进小道 此法果然起了作用,很快地球有危险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不过 浅陌 及时回防 又是在A狗 打掉了 刚上小道 巍巍,紧接着马上转头打掉了 A大道上同步的杜朔。帮英皇拉回了人数的劣势。最后的残局 地球有危险 晓夜 小道回头的抓人失败,哈比 腹背受敌 无力回天。

第4局 又是 浅陌 B狗的精彩的大炮3杀 让地球有危险的进攻胎死腹中。

第5局 英皇队员 势如破竹 A大前压 打到了潜伏的复活点,B点一波交火后 无果的地球有危险 转回复活点,结果被瓮中捉鳖。5-0 英皇精鹰网络 上半场 完胜 地球有危险。

       下半场比赛 英皇 狙击手发挥依然出色 练练杀敌。不过 地球有危险 显然不甘落败 一开始便拼杀的异常激烈,团队的一起努力 加上晓夜2把精彩的残局,3-0 地球有危险 似乎在说我们要5-0打回来。不过英皇精鹰网络 怎么会这么就让煮熟的鸭子跑了呢。

第4回来 又是一个残局 ,杜朔 小道回防 成功的击杀了 下完包在A平台防守的 英皇精鹰网络队员,剩下了残血的 浅陌,不过此时的浅陌 脑袋清楚思路清楚,队友下的WC包 他一招诱敌深入 诠释了狙击手的含义,漂亮的一击打掉了杜朔 也 斩断了地球有危险的冠军之路。

穿越火线相关下载

最新版本:v3.0.3 更新时间:12-11

越光宝盒最新客户端绿色下载

快速下载 | 使用教程 | 更多教程

穿越火线下载穿越火线补丁下载

CF热点推荐

更多

推荐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新赛季战火重燃 [详细]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详细]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CF九周年火线盛典,转发微博赢取QB大礼 [详细]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版本专题,九经沙场等你再战火线 [详细]

CFGI2017赛事专题

CFGI2017赛事专题

穿越火线CFGI2017赛事专题,只为这一战 [详细]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特种行动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专题 他们撑起了CFPL的未来 [详细]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穿越火线4月新版本枪王之王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更多

最新视频推荐

更多

热门排行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