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资料百科 > 装甲终结者

装甲终结者

  穿越火线生化模式角色,拥有出众的移动速度和杀伤力

  生物感染体的恐怖再次席卷了全世界,再次出现的终结者与以前完全不同。为保护自己而吸收周围的机械并包裹身躯,趁机随意挤出的肉块比任何生命体还要厌恶。于是,很多目击者如此称呼重新出现的终结者——“装甲终结者”。

  生化幽灵可通过攻击佣兵,拾取补给箱,自身死亡来获得经验并升级,升级过程中会有血量、攻击力加成,获得热感知能力(原地不动3秒,视野变为热感知,可以发现潜伏的佣兵),最终成长为装甲终结者。

  生化幽灵可通过升级,进化为装甲终结者。装甲终结者可以使用特殊的咆哮技能和增加自身移动、防御的技能。

  技能:护盾:让自身的伤害减少,速度增加。按G键使用

  咆哮:让周围的佣兵、恶魔剑客丢掉当前武器,按F键使用。

  来源:生物感染体的恐怖再次席卷了全世界,再次出现的终结者与以前完全不同。为保护自己而吸收周围的机械并包裹身躯,趁机随意挤出的肉块比任何生命体还要厌恶。于是,很多目击者如此称呼重新出现的终结者——“装甲终结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